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3000座共享按摩椅进驻乌鲁木齐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9 17:16:00

 

a.jpg

共享按摩椅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韩雪、周昱均、韩雪娟 报道:近日,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行的旅客会发现,候机厅内普通旅客休息座椅已被一排排高颜值、有充电、按摩功能的座椅取代。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此次共更换座椅3000余座,1号航站楼886座、2号航站楼1219座、3号航站楼925座,数量上比普通座椅有小幅增加。

很多旅客看到这不禁会问“都换成这样的座椅,我们等飞机的时候坐哪里?”“座椅收费吗?”。这些按摩座椅不花钱是可以随便坐的,和普通座椅一样。如果旅客需要手机充电服务,可以扫码免费使用,每个按摩椅右侧扶手上都配备有充电端口;需要按摩服务,可以扫码付费享受。

a1.jpg

共享按摩椅

随着航空运输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民航出行,为旅客提供健康、舒适、新颖的服务模式,已成为机场努力的方向。近几年,互联网快速发展,共享经济走进人们的生活,提供巨大便利。在这种大环境下,共享按摩椅发展迅速。共享按摩椅分为按摩椅和按摩沙发两种,按摩椅体积较大、按摩全身、座椅可以调节,按摩沙发体积较小、只按摩背部、座椅不可调节。目前已在全国各大机场、火车站、商场、电影院等公共场所投放。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顺应时代发展,充分考虑出行旅客需求,首选占地面积较小的按摩沙发取代普通旅客休息座椅,在保障旅客休息座椅数量不减少的情况下,为旅途劳顿的旅客提供按摩服务,大幅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并有效解决了候机厅内免费充电桩使用紧张的局面。同时,为满足不同旅客对出行服务的要求,机场克服了航站楼场地面积有限的困难,充分利用边角区域,引进按摩功效全、座椅可调节的按摩椅,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服务。航班大面积延误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还会及时调集应急座椅,确保旅客休息。

乌鲁木齐机场正在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