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医院举办医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6 17:3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燕萍、郝蕾 报道:6月23日,首都机场医院60多名医师代表与医德医风监督员和集团领导共聚一堂,欢庆机场医院第六届医师节。本届医师节的主题为“不忘从医初心,提升医疗水平,践行服务真情”。

医师节庆祝大会由副院长曾赴云主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星亲自出席并发表讲话。王星代表集团公司,首先向每一位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医师及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星指出,机场医院广大医师作为医院的核心力量,直接决定着医院的品质和发展,不仅承担着保障首都机场安全平稳运行的责任,还承担着服务驻场员工及社区百姓的责任,同时也担负着全民航机场应急救护的培训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借此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应急救护能力;二是要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三是要增强真情服务意识;四是要树立改革创新思维。

院长刘兆祺为大会致辞,刘兆祺表示,我们举办医师节庆祝活动就是让我们全体医师感受职业高尚、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同时也是为了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应急救护服务、为旅客医疗服务、为社区百姓和驻场单位服务。机场医院多年来的发展,得益于民航局、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医院新楼搬迁在即、优质医疗资源的引进工作不断深入,可以说,我们医院正在为广大医务人员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下一步就等着大家去大显身手,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首都机场社区社会监督员张登仕老先生代表医德医风监督员发言,作为一位老民航人,50多年来老先生鉴证了医院的发展,医院能有今年的成绩是与仍坚持战斗在临床一线的老专家和勇挑重担的中青年医生,还有年轻的杏林青苗们的努力分不开的!感谢机场医院一直以来为社区百姓提供的愈发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同时也希望机场医院越办越好!

本年度优秀医师检验科吴自宁代表大家发言,决心将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乐于奉献,不断创新,为医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对本年度 “优秀医师”、院感医保知识竞赛、处方点评大赛等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会后,来自内科、外科、妇科、中西医结合科、口腔科、眼科的专家们在门诊楼一层大厅为患者进行义诊。同时,在多功能厅中西医结合科医生韩冰为社区居民做“夏季养生”的健康讲座,有近40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温州空管站落实雷雨季节保障准备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