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张家口机场“石家庄-张家口”航线首飞成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2 14:20:00

张家口机场“石家庄-张家口”航线首飞(张璐/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安冉 报道:5月20日15时43分,随着春秋航空公司一架A320型飞机平稳降落在张家口机场,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正式开通了张家口至石家庄的省内直飞航线,这是春秋航空继上海虹桥-张家口、深圳-张家口-沈阳两条航线后在张家口机场开通的第三条国内航线。

目前,张家口机场通航城市达到13个,执飞航线9条,运营航空公司7家,周往返航班量最高达到134架次。新增的张家口-石家庄航班,班期为每天一班,计划时刻为9C8783航班14时45分由石家庄起飞,15时40分抵达张家口;9C8784航班16时25分由张家口起飞,17时20分抵达石家庄。届时,张家口至石家庄的周往返航班量达58架次,航班时间分布于早中晚三个时段,此航线的开通为打造张石空中巴士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家口至石家庄航班的加密,使得张家口的旅客可利用石家庄发达的空中网络,实现张家口与石家庄之间的“空空中转”,国内外50余个目的地与张家口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空中交通。同时,张家口机场与石家庄国际机场联手,为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餐食(时间为11:30-13:30,17:30-19:00),停留时间在6小时以上的中转旅客,可以免费乘坐市区往返的旅客班车;隔夜中转的旅客,还可以免费在机场宾馆或协议酒店住宿一晚。

张家口机场联合航空公司持续推出惠民机票及特价体验飞活动,针对新增航线推出特价机票活动,张家口至石家庄,首航促销票价仅100元起,除此之外提前购买还可享天津最低2折起、哈尔滨、深圳最低3折起,大连、西安、重庆最低4折起,海口、桂林最低4.8折起,成都、厦门最低6折起,沈阳99元起、上海199元起的机票优惠,让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航空大众化的实惠。

张家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及京张联合承办2022年冬奥会的双重契机下,迎来了发展机遇,同时商务、旅行市场的发展潜力也是巨大的。春秋航空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张家口市政府与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签署的战略框架及航空运输合作协议,也为扩展张家口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随着张家口航线网络的不断完善,张家口地区经济及旅游业将实现突飞猛进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