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国内首个校企共建国产民机培训中心揭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1-19 14:0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何丹 报道:近日,成都航空西南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标志着国产民机ARJ21自主培训翻开新的篇章。

28.jpg

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成都航空西南培训中心落户西南航院

作为国内首个校企共建的国产民机培训中心,该培训中心占地1500多平米,拥有ARJ21全场景客舱模拟器(静态舱)、ARJ21机型出口模拟器、灭火模拟器、水上训练场等设施设备,可涉及ARJ21机型客舱乘务员、安全员和飞行员训练的所有培训内容。

27.jpg

成都航空董事长汤劲与泛美集团董事长魏全斌为培训中心揭牌

成都航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勇致辞表示,随着ARJ21商业化运营的深入推进,专业化人才数量激增,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成都航空的发展提供全新的思路。他希望成都航空西南培训中心深化培训改革体系、发挥创新培训能力、深挖教员培训潜力,切实把培训中心打造成为成都航空的形象品牌,助力国产民机事业发展。

泛美教育集团总裁龙强致辞表示,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是继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与成都航空共建“空保培训中心”后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双方将深化校企融合,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树立起成都航空西南培训中心优质培训品牌,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民航强国提供人才支撑。

29.jpg

翻开国产民机ARJ21自主培训新篇章,为国产民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泛美教育集团专注民航职业教育近三十年,实施“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的特色产教融合模式,专业引领产业、产业促进专业,创建了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航空教育体系,为国际国内数百家民航企业输送了数万名应用型民航人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航空职教集团。成都航空西南培训中心落户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是校企双方又一次强强联合,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不仅助力国产民机事业发展,更推动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成都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劲与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终身荣誉院长魏全斌共同为培训中心揭牌。同时,成都航空首批参加培训的乘务员也将在这里开启为期三天的培训训练。(编辑:孙文瑾 校对:王亚玲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