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教育教学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09 13: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朱婷婷报道:为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5日至7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教育教学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教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百年风华再出发》专题片。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戊填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作党课报告。徐戊填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推进,步步深化。徐戊填从绝对忠诚跟党走、坚定信仰信念守初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用心用情办实事、打铁必须自身硬五个方面总结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启示,结合学校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机遇和挑战,提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解根怀作了题为“以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为目标,不断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近三年的工作成效,围绕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战略,深刻分析形势任务,就学校未来“13455”发展思路和目标作了深刻分析和阐述,使大家明确方向,清晰路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学校5个二级学院和8个职能部门的13位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发言,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105位副处以上干部、正高教师、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围绕“深入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新阶段、新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进行了热烈讨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校长黄宝珍、张昭、涂卫军围绕研讨交流情况、分管工作及学校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徐戊填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读书班取得的良好成果,认为此次会议党委重视、主题突出、质量较高,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部署安排,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科学研判和正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发展共识,大胆实践探索,实现学校发展新突破。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