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国民航大学举行抗疫和党建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2-09 14:5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红叶、李利滨 报道:12月7日,“拼搏奋战·守护家园”中国民航大学抗疫和党建表彰大会在北区礼堂举行。大会表彰了包含交通运输系统坎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民航系统看及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中国民航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在内的168名先进个人、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先进集体。校领导、先进个人及集体代表、各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

其中,中国民航大学校园建设处职员周洁,学工部职员、留学生辅导员刘洋,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教师、电子信息工程CDIO专业负责人张晓瑜,中航大后勤公司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孙广伟,空中交通管理学院辅导员陈国磊,党办校办主任(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谭海涛等6名党员荣获“民航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航大后勤公司党委、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内蒙古飞行学院党总支荣获“民航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党组织”称号;谭海涛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校医院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原本祥和的春节氛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周洁守业敬业,认真履职,保证了学校首个重点民生项目——校本部学生生活条件改善工程项目(35千伏变电站)顺利开工。刘洋在接到学校要求学工干部返津通知的当晚,立即购买次日车票,于大年初二返津投入中航大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张晓瑜时刻谨记教师的职责与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国家和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坚守教学阵地,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孙广伟开展一线消毒,远赴外省运送抗疫物资,领导中心压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责任,持续抓实抓细校园环境疫情防控常态化保障工作。陈国磊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为作战模式,认真落实日报告制、零报告制,利用互联网积极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方式。谭海涛坚守学校抗击疫情第一线,积极组织协调,并加入志愿者行列。

中航大后勤公司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分级防控、有序推动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内蒙古飞行学院党总支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项小组,准确掌握每一位成员的生活轨迹和身体状况,准备网络课程,做到“防疫复飞”两不误,在做好学院自身防护工作基础上,组织全院教职工为国家防疫捐款。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领导和党员干部全员到门岗一线参与执勤,规范校门管控和宣传解释学校管理办法,维护校园内和校门秩序及校园周边交通秩序,随时处理各类应急问题。

校医院有序开展防控物资的采购和储备,负责全校医疗防控物资的管理工作,面对2.8万余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医疗救助工作不松懈,圆满完成博士生考试、高水平运动员选拔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新生体检、军训等的医疗保障工作。

杨春娟作为获奖代表深情讲述疫情期间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对防控疫情做出的努力。她说:“一个人的光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全校上下团结一心迸发出的光芒,汇聚起来,就能够驱散新冠疫情带给我们的阴霾,就能够让我们早一日拥抱清澈蓝天下明媚的阳光!”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