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泛美教育10所院校与韩国全州大学共建“双校园”办学模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0-15 11:3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何丹 报道:近日,泛美教育集团旗下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等10所院校与韩国全州大学举行“云签约”。根据协议内容,泛美教育集团将在全州大学建立泛美航空学院。双方将展开交换生、短培生、留学、升学、游学、师资培养、学术交流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双向合作项目,依托双方合作院校的资源优势,有效吸收当地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国际化、现代化、复合型的高素质的航空专业人才。

泛美教育集团10所院校与韩国全州大学“云签约”

签约仪式上,泛美教育集团总裁龙强女士表示,此次项目合作是泛美教育集团积极拓展国际领域,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实施中外合作“双校园”办学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为学生进入国外优质本科院校开辟直通车。 “在国外建立泛美学院,实施课程对接、学分互认、学历学位认证等方式,为有意愿到韩国留学深造的同学定制的‘专本硕连读,从而获取本科学历和硕士学位’的优质产品,助力同学们实现人生抱负和理想。”

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朴夏林出席了签约仪式,她在致辞中以中韩两国关系为切入点,阐明中韩合作办学对于两国友好交流发挥着不容忽视的积极作用,对两校的合作示以极大肯定和由衷的祝贺。

韩国驻成都领事馆朴夏林领事致辞

韩国全州大学校长李镐仁先生通过视频向全体师生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并表示此次签约也正式拉开了韩国全州大学和泛美教育集团合作新篇章。全州大学,就业率和综合大学排名在韩国都是第一名,同时也是韩亚航空的实训基地,此次与泛美教育集团旗下10所院校的合作,校方给予的高度重视。双方将互相信任、共同努力,为中韩交流更进一步,共同建立海外本科泛美学院,同时建立泛美海外实训基地,合力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专业知识扎实、职业素质出众的航空人才。

韩国全州大学校长李镐仁先生通过视频向全体师生们表达了亲切问候

 

泛美教育集团董事长魏全斌先生向韩国驻成都领事馆朴夏林领事赠送纪念品

据了解,泛美教育集团自成立26年来,一直专注航空教育及相关产业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随着中国民航业飞速发展成长起来的国际化教育集团,目前在四川、山东、安徽、重庆等地建有10所航空院校。泛美教育集团坚守服务于民航强国的发展方向,坚持“以教育为主体,以航空服务和通航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探索出“教育+实业”的发展新模式,成功创建了“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的集团化职业教育新模式,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精心打造全链条航空职业教育品牌集群,走出了一条产学研创融合发展之路,引领了中国职业教育新发展。

签约双方在签约仪式后合影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