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航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2-04 12:49: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中国民航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8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安排。校党委书记曹胜利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动实践,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抓好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增强制度自信。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优越性讲深讲透。学校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精神,自觉磨练意志,积极担当作为,根据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实践中创新思维理念,谋划破解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新问题新情况的实招、硬招。三要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覆盖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学校各党委(总支)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自觉主动对标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和校党委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增强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