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飞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15 18:0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殷东来 报道:11月13日,按照中飞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民航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批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本前、成员赵文舟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李汉成表示,在民航局党组指导组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这次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前期调研访谈,立足自己查、互相点、师生提,对照“18个是否”,坚持实事求是,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深入剖析,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的情况作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红脸出汗、教育警醒的目的。希望大家对找出的问题触动内心、严肃认真加以改进,并要常态化的监视和整改,推进班子能力加强、领导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汉成指出,每位班子成员要在充分交心谈心的基础上,深刻检视剖析,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十二个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任务,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检查。要全方位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的发言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

王本前对专题会议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终身课,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见于行,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要把检视和整改问题贯穿始终、落实落细。今后要常态化开展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把握好学和做的关系,把落脚点放在做上,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使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审视工作,主动回应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时代要求和历史使命;主动回应民航局党组建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特色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知名度、影响力。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