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民航专业就业与职业规划交流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08 13:4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方虹 报道:6月7日下午,云南昆明理工大学航空学院和国内专注航空领域人才免费服务平台寻鹰招聘网在航空学院公教楼344报告厅首次举办“航空相关专业就业前景及职业规划交流会”。 海南航空、东航、南航、友和道通以及本土瑞丽、七彩通航、云南机场集团空港飞机维修、云南空管等15家航企受邀出席,昆明理工大航空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和航空相关专业一百多名大学生以及新华网、央广、云南信息报、春城晚报在内的10余家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云南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前沿枢纽,紧紧围绕面向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坚持民航率先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于2016年6月成立昆明理工大学航空学院。学院开设交通运输(飞行运行管理、机场现场运行管理)、通信工程、物流工程、机械工程4个本科专业,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为航空企业输送合格的专业人才。首招400名航空学子将在明年毕业,成为云南航空和我国民航业后继人才。

为首届十佳空乘学员颁奖

讲授空乘面试及礼仪 

交流会现场,寻鹰网职业培训讲师李辉为大家推广航空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资深机务为同学们介绍了飞行与机务的就业展望;空乘专业精英为乘务专业毕业生讲授乘务面试技巧与礼仪。随后,航空学院副书记朱兴东及航企嘉宾一同为“云南首届校园十佳美丽空姐”颁奖,并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刻苦努力,学以致用成为云南航空乃至民航事业的后备军。作为云南培养出首届即将毕业的航空人才,他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奋发图强,成为加快航空事业发展,实现航空强国,民航强省建设的有用人才而贡献力量!

本次“伯乐与千里马”见面交流会在寻鹰招聘网协助下,航空院校专业人才与航企形成“订单式”人才培养,“无缝对接”专业人才匹配航企岗位,为学院学子奋发向上实现航空梦起到了推进作用。年轻学子们的航空梦将在彩云之南腾飞起航。

昆明理工大航空学院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