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航大新生入学报到迎来全运冠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8-28 14:4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子晴 报道:8月27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当天,中国民航大学2017级新生、天津女子柔道队队员唐婧、邳苏杰、姚青青进行入学报道,正式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涯。其中唐婧获得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女子组63公斤级金牌,邳苏杰夺得女子组52公斤级铜牌。

8月27日,中国民航大学2017级学生入学报到第一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63公斤级冠军唐婧(右)、女子-52公斤级季军邳苏杰(中),参赛选手姚青青(左)在迎新展板前合影。白家臣 拍摄 

20天前,她们以运动员的身份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赛场——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内奋力竞技,享受场下支持观众的掌声和呐喊;20天后,她们褪去身上的奖牌运动员光环,以2017级新生这个崭新的身份重新认识中国民航大学。

唐婧回忆起全运会赛事时在中航大的点滴:“赛前培训那段时间我们一直住在学校里面,学校也给了我们很多支持和帮助,无论是培训场地还是衣食住行。晚上训练完后会和队友们一起去田径场散步或是千禧湖旁的石凳上聊天,觉得校园环境十分优美,很适合阅读,我也非常向往和期待大学生活,希望自己能在大学生活中多多完善自己。”

8月27日,中国民航大学2017级学生入学报到第一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63公斤级冠军唐婧(右)、女子-52公斤级季军邳苏杰(中),参赛选手姚青青(左)手持录取通知书前来报到。 白家臣 拍

 

8月27日,中国民航大学2017级学生入学报到第一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63公斤级冠军唐婧(左)来到学院展台前办理入学手续。杨其锴 拍摄

8月27日,中国民航大学2017级学生入学报到第一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63公斤级冠军唐婧(左)在志愿者引导下前往学院展台办理入学手续。白家臣 拍摄

邳苏杰表达了自己初入学的激动之情:“一直听说中国民航大学是所十分优秀的民航类院校,能成为中国民航大学的学生我感到很骄傲。这次全运会在自己的家乡天津举办,柔道赛又在母校中国民航大学举行,觉得很幸运,自己也成长了很多。”

“今天来学校报道很开心,碰到的学长学姐们也都十分友善。作为一名运动员兼学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地拿奖牌为母校争光。”姚青青表示。

2006年12月28日,中国民航大学与天津市体育局正式签署共建天津(中国民航大学)柔道队合作协议。截至目前,中国民航大学已为天津柔道队培养了以北京奥运冠军佟文为代表的25名毕业生,现有9名在校生。在本次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比赛天津代表队15名队员中,有10人为中国民航大学毕业生校友或在校生。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