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1-20 19:4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丰蘩 报道:1月20日,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校飞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飞中心主任刘清贵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顾晓红作总结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飞中心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航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中心党委明确了“立足主责主业,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飞行校验工作开展,以飞行校验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工作思路,坚持政治引领,通过精研细读深学、创新载体导学、联系实际促学、围绕专题精学,筑牢思想理论根基;坚持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担当作为保障民航安全、丰富活动巩固学习成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注重统筹推进,积极为机场解难题,完成西藏林芝机场实地验证并进行灯光校验等工作,下沉基层一线为群众办实事,编制“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谋划部署靠前指挥,统筹推进开展“机长带你学党史”等各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中心共累计组织中心组学习22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3期,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8次,处以上干部参加培训155人次,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部开展了党课宣讲。15个党支部均按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剖析,党员干部参加率100%;党委制定的8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均已于年底前全部完成。

周勇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验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富有特色,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为推动中心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尤其是通过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飞行校验工作取得新成绩。2021年,校飞中心全年累计飞行12113小时,校验机场676个次,践行了民航安全保驾护航的初心使命。今年,民航“十四五”发展迈入关键一年,希望中心党委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务实实效。

顾晓红作总结汇报时强调,通过一年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校验中心党员干部政治忠诚更加筑牢、理论素养更加过硬、宗旨意识更加牢固、斗争精神更加昂扬、担当作为更加主动。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民航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历史自觉,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干净干事、廉洁自律;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振奋精神、服务奉献,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航局政工办有关负责同志,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校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