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中南管理局领导赴南航珠海公司现场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25 09:1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冉、章婷华 报道:近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民航广东监管局局长范永平一行赴南航珠海公司开展现场调研。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民航广东监管局局长范永平一行赴南航珠海公司开展现场调研
 
南航珠海公司向调研组汇报了近期安全运行及改革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杨进对珠海公司安全总体情况以及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将以开放包容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支持基地航空公司的发展。
 
杨进强调,安全工作要始终常抓不懈,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一年以来,珠海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持续夯实各项安全管理基础,压实了各级安全责任,稳住了安全局面,确保了暑运旺季和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绝对安全可控,安全态势总体向好向稳。接下来,珠海公司仍需狠抓三基建设,持续强化作风纪律,精准聚焦隐患治理,夯实安全基础,打通安全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为年底安全收官打下基础,为明年的安全工作做好谋划。
 
杨进指出,珠海公司在改革发展过程中,要认真学习领会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明、发展动力足、发展路径清、发展效益好”的要求,抢抓“双区”驱动战略重大机遇,将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管理变革体现到高质量发展当中,优化自身动力、激发潜在能力,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政策优势,从而实现珠海公司发展的目标。珠海公司要在航空市场精耕细作,既要聚焦枢纽机场,也要优化支线航线,要积极呼应地方政府的诉求,构建更好更和谐的发展环境。
 
杨进表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在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同时,加强与地方发展的规划对接,强化各方资源协同,在规划落实中更好推进珠航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