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电影《中国机长》亮相戛纳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5-15 10:13:00

电影《中国机长》亮相戛纳 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领衔诠释“中国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515095155.jpg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中国机长》亮相戛纳电影节,改编自“世界民航史奇迹”的“中国故事”备受海外片商青睐。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微信图片_20190515095119.jpg

《中国机长》登陆戛纳 “中国故事”备受青睐

日前,改编自“世界民航史奇迹”的《中国机长》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受到诸多海外片商的青睐。据悉,本届戛纳电影节已于5月14日开幕,《中国机长》作为博纳影业最新力作,以“中国故事”打动海外片方,诸多发行商都透露了积极的购买意向,无疑是“中国故事”被世界看见的一次绝佳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515095205.jpg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拍摄期间,来自民航系统各单位数百名专业人士参与了电影的创作与拍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剧组还特邀经验丰富的飞行顾问、乘务顾问全程跟组,为创作、摄制提供专业指导意见,为影片保驾护航。英雄机组更是亲临拍摄现场,与主创交流传授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515095209.jpg

硬汉张涵予领衔 实力阵容展现中国民航人面貌

近年来,张涵予在《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佳作中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在电影《中国机长》中,他继续挑战全新形象,出演“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大表支持:“涵予叔一直是我心中的硬汉最佳人选,看好他饰演民航英雄机长!”此外,影片由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实力阵容将全面展现中国民航人临危不乱、坚毅果敢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190515095200.jpg

本文图片均为电影宣传剧照

作为《中国机长》的主投资和发行方,博纳影业集团近年来业绩辉煌。同样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电影《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均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相继称雄国庆档和春节档。今年,又以改编自真实事件的《中国机长》进军国庆档,预定档期最大热门。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中国现在还没有一部聚焦民航题材,同时形成广泛影响力的电影,《中国机长》将是一部热血、正能量,全面展现中国民航人面貌的大制作影片!”

电影《中国机长》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中国民航网)

相关新闻:

《中国机长》曝光海报 征战国庆档

《中国机长》西藏杀青 “民航史奇迹”9月30日全面揭秘

中国机长再现“民航奇迹”

电影《中国机长》创作大幕开启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