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无人机
大疆创新发布农业植保无人机电池回收计划(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3 10:50:00

中国民航网讯:全球民用无人机及航拍技术领导者DJI大疆创新即日宣布启动农业植保无人机电池回收计划,大疆持续关注农业发展和生态平衡,号召用户积极参与该计划,不随意丢弃电池,尽可能减少锂电池对土壤的污染。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世界地球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自 1970 年创立以来已发展到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由此成为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废弃在自然界而没有进行专业处理的电池,会渐渐从电池中溢出汞元素,进入土壤或水源,从而通过农作物进入人的身体,损伤人的肾脏。此外,废旧电池含有汞、铅、镉、镍等重金属及酸、碱等电解质溶液,对人体及生态环境均有不同程度的危害,废电池污染及其处理已成为社会关注的一个重要的环保议题。

大疆农业联合俐通集团开展电池回收和以旧换新活动。所有电池都将由俐通进行专业拆解回收,力争将废旧电池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大疆作为无人机行业领军企业,在社会公益和环保责任上有义务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大疆农业一直提倡效率革新,在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大疆也在持续关注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土壤资源是衡量生态环境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农业的发展基础。

大疆创新公关总监谢阗地表示:“大疆创新一贯重视在全球范围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疆积极支持公益团队使用我们的产品,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到更多公益领域,造福社会。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我们刚好借此机会推出农业植保无人机电池回收计划,不仅是希望为环保作出一点贡献,也为用户提供了实惠的电池置换方式。”

图片1.jpg

针对电池的不同状况,大疆推出的两种方案分别为电池回收、以旧换新:

5.jpg

** 特别提示:每块回收电池对应一次优惠购新电池机会,不可叠加使用。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22日至2018年5月31日,用户可到大疆农业指定经销商处参与活动。

大疆创新一直致力于用尖端科技造福社会,也将携手人道主义救援、环境保护及教育界人士,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开启未来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