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信息中心与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开展线上青年主题联学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07 18:0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韩宁 报道:为迎接建团100周年,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青年职工中做好“学查改”专项工作,五四前夕,民航局信息中心与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开展线上青年主题联学活动,专题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抓好民航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青年怎么办”开展交流研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视频短片,进一步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与深切重托。随后,通过轮流领读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从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信念。最后,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抓好民航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青年怎么办”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交流讨论,由青年代表详细介绍了两单位的安全重点工作,团员青年结合工作实际,从运行安全、网络安全、财务安全、廉政安全等多个角度,深入具体地阐述了如何更好地按经济规律办事、按民航安全运行规律办事,将自身本职工作融入民航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大局,把个人成长的点滴汇入行业发展的洪流,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两单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此次主题联学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意义深刻,通过联学共建,在学有所获的同时,也收获了合作和友谊,期待疫情过后开展更为灵活丰富的线下学习交流,同心共促民航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