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董志毅参加天骄航空首航并慰问内蒙古民航一线职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29 23:40: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通讯员名字白欣 报道:7月26日,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赴内蒙古参加内蒙古天骄航空首航活动,并前往内蒙古民航各单位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一线慰问,为基层职工“送清凉”。

天骄航空是内蒙古首家支线航空公司,也是全国首家纯国产喷气客机机队运营商,所使用的ARJ21-700飞机是我国自主研制、与国际适航标准接轨的喷气式支线客机。董志毅指出,作为一家独立运行国产民机的航空公司,天骄航空发展空间广阔、使命光荣,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融入民航高质量发展大局。他强调,天骄航空要始终牢记安全是头等大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全面落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9个方面26条具体措施,着力强基固本,确保万无一失,树立国产民机安全运营的最高标杆;要始终树立主人翁意识,勇于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国产民机运行和管理,完善运营管理程序,在实践中建章立制、形成标准,探索国产民机运营发展的最优路径;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满意的运营服务,打造国产民机中国服务精髓的最佳品牌。

随后,董志毅来到呼和浩特机场场务队、内蒙古空管分局塔台、机场公安局、国航内蒙古公司、中航油内蒙古分公司油库、内蒙古监管局等单位,代表民航局党组、民航局工会慰问在高温天气下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董志毅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内蒙古民航持续快速安全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全力以赴保障民航安全,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内蒙古期间,董志毅还代表民航局党组看望了内蒙古民航的部分老同志并与他们座谈,感谢他们为内蒙古民航事业作出的贡献。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和民航局计划司、运输司、机场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天骄航空首航并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