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王志清会见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26 09:08:00

王志清与陆克华举行会谈 陆二佳摄_副本_副本.jpg

王志清与陆克华举行会谈 (陆二佳/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9月25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在京会见了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庆民航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志清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民航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他说,近年来重庆民航建设有序推进,运输规模平稳增长,航班正常稳步提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但同样面临空域资源、人力资源短缺等问题。他建议重庆民航坚守安全底线,保持发展定力,不断夯实民航发展基础;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战略规划,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把握战略机遇,加强资源统筹,打造竞争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助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民航局将在规划编制、资源配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重庆民航高质量发展。

陆克华感谢民航局长期以来对重庆的关心和帮助。他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支点,也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民航业是重庆加快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重要支撑。当前,重庆正着力加快培育国际航线、优化空域结构、建立健全法规体系,开展重庆第二机场选址论证,希望民航局在航空枢纽规划、机场建设、航线航班等方面加大对重庆的支持力度,多措并举促进重庆民航发展。

今年1~8月,重庆江北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747.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4万吨,分别同比增长7.3%、8.5%;国际旅客吞吐量210.3万人次、国际货邮吞吐量8万吨,分别同比增长17.7%、17.4%。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