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举办建党95周年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06-22 17:24:43

董志毅和老同志们共同参观展览(陆二佳/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6月22日,民航局在离退休干部局吉庆里活动站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为展览揭幕并讲话,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书画影协会全体成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吉庆里地区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董志毅与两位老同志共同为书画摄影展揭幕(陆二佳/摄) 

  在揭幕仪式上,董志毅代表民航局党组对书画摄影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老同志、老领导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此次展出的8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对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的缅怀,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褒扬,对昂扬向上、健康有为晚年生活的歌颂;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爱党、爱国、爱人民,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民航工作,这种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董志毅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民航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力量,老同志们都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高尚的生活情操。他希望老同志们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各种方式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民航强国建设增添正能量。民航局将按照冯正霖局长“多说一句话,多走一步路,多伸一把手”的要求,细致、耐心、到位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真正使老同志“学习起来、组织起来、活动起来、高兴起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120余幅,展出书画摄影作品88幅。民航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参与、认真创作,以书法、绘画和摄影的形式,表达了对建党95周年的祝福,对党、国家、民航和生活的热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体现了老同志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雅的艺术品位。

责任编辑:张薇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