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航>滚动新闻>制造
加拿大普惠第10万台发动机下线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7-06-07 16:10:00

近日,加拿大普惠公司(以下简称“加普惠”)举行活动庆祝其第10万台发动机下线。如今,加普惠6万台在役发动机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其发动机系列涵盖通用航空、支线涡桨、公务航空、民用直升机与辅助动力装置(APU),记录的总飞行时间为7.3亿个飞行小时。

在其国际化的员工队伍与加普惠对技术的投资推动下,加普惠创造了一段悠久的创新历史。每一秒钟,就有一架由加普惠提供动力的飞机在世界某处起飞或降落。这些飞行的意义重大,包括履行人道主义使命、紧急医疗救助、搜索与救援、商贸运输等。

加普惠旗下14款发动机取得了诸多成就:

PT6A发动机曾帮助定义通用航空,并引领了全新一代快速及多用途小型飞机的发展。自其推出以来,PT6A已为128个不同平台提供动力,标杆式的可靠性使其成为唯一在北美、澳大利亚以及今天的欧洲取得单发仪表飞行(IFR)商业载客许可的发动机。

加普惠在支线涡桨市场上已领先30余年,并凭借PW100与PW150发动机系列继续这一趋势。

加普惠业界领先的直升机发动机包括PT6TTwin-Pac、PT6B/PT6C以及PW200/PW210。

加普惠曾凭借JT15D发动机引领轻型公务喷气机市场发展,之后又凭借PW500发动机重新定义该市场。被誉为“中型与大客舱公务机之心”的PW300发动机将全权数字发动机控制(FADEC)技术引入公务喷气机发动机,并应用低排放的燃烧室技术。而PW600发动机则为加普惠带来诸如移动生产线概念等一系列创新型制造变化。加普惠在其涡扇发动机产品线上推出的最新产品静洁动力PW800发动机为大型公务喷气机市场带来根本性改变,已成为湾流新一代远程与超远程公务喷气机G500、G600飞机的动力来源。

加普惠凭借其PW901发动机制定全新可靠性标准。该公司的辅助动力装置(APU)装配于多款商用飞机,其中包括支线航空公司使用的喷气机与涡桨飞机,以及各大航空公司运营的窄体与宽体飞机。(王琳)

责任编辑:史影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