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快递·物流
从英特诺亮眼业绩看中国物流业“量质齐升”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8-13 10:2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世界领先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诺集团近日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并表示,上半年在亚太地区取得亮眼成绩得益于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持续迸发的市场活力,尤其是对内部物流产品需求量的日益增加。

英特诺进入中国已经有16年历史,且其产品几乎无处不在,比如机场安检、值机、行李提取的输送驱动,超市收银等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包括滚筒、电动滚筒、输送机和分拣机以及动态仓储系统等。其提供的解决方案被应用于快递、邮政服务、电商、机场、食品、时装、汽车行业以及其他诸多制造业领域。

根据财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英特诺在全球市场的净销售额和订单总额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分别高达2.407亿瑞士法郎和3.246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分别为18.4%和32.8%。同时,英特诺集团的息税前利润(EBIT)比前一年增长了23.2%,达2530万瑞士法郎。在这一期间,英特诺继续完善全球化布局,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美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均取得可持续增长,其中以亚太市场的业绩表现最为亮眼,销售额和订单额分别同比猛增39.1%和68.4%,均创历史新高。

2018年上半年,英特诺四大产品系列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其中,驱动产品业务销售额同比上涨17.7%,订单额同比上涨16.3%;微型电动滚筒中国市场订单额同比增加62.5%,电动滚筒亚太地区相关订单额同比增长30%;输送机和分拣机综合销售额同比猛增39.7%,综合订单额同比猛增72.5%;动态仓储系统综合销售额同比增长11.9%,综合订单额同比增长19.1%。

近年来,中国市场的物流需求增速一直稳中有升,尤其是今年上半年,中国物流业在经济整体稳健、政策环境持续改善的推动下,实现了平稳运行、提质增效。在中国,英特诺尤其看好机场、电商、速递、食品加工等行业带来的机遇,这些行业对内部物流和物流自动化技术和产品的需求正随着高速发展而大幅上升。比如,2015年英特诺与顺丰速运首次签约,过去三年,顺丰已经向英特诺盯后超过3000台PORTEC皮带转弯机。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表示,中国的市场一直充满活力,再加之泰国、韩国、菲律宾等其他人口密集的亚洲国家带来的发展潜力,整个地区的经济增长前景十分乐观。如今,中国物流业正大步迈向量质齐升的阶段,需要更多创新、优质的技术支持。一直以来,英特诺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这16年里,英特诺深耕细作,致力于将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市场,为众多中国企业提供先进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夏本春说,未来,英特诺将不断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持续深入本土化战略,利用自身产品、技术与服务优势,助力本地企业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加速实现转型升级。

英特诺总部位于瑞士,在全球有32家公司,其客户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DHL、雀巢、宝洁、西门子、沃尔玛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