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新航季德国汉莎航空将加密北京—慕尼黑航线

2024-03-20 16:5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3月20日,德国汉莎航空慕尼黑机场携手浪漫欧洲之瑰宝旅游联盟在上海开展联合推广活动。活动现场,汉莎航空宣布将在3月底,即2024年夏秋航季中,增加北京飞往德国南部枢纽慕尼黑的航班。

(汉莎航空供图)

作为德国的载旗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已在中国市场深耕98年。目前,其执飞着北京、上海直飞前往慕尼黑的多趟航班:北京—慕尼黑,每周三班,月底将增至每日一班;上海—慕尼黑,每日一班。此次汉莎航空增班北京—慕尼黑航线,也给汉莎货运带来了腹舱运力增加的利好。依托高频次的客货运航班以及覆盖广泛的地面卡车服务网络,汉莎货运正在为全球100多个国家、300多个目的地提供航空货运服务。据悉,仅在北京—法兰克福航线上,汉莎货运就运营着每周5班的波音B777全货机航班货运业务和每周7班的客机航班腹舱货运业务。

联合推广活动中,汉莎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倩表示:“我们与慕尼黑机场以及‘浪漫欧洲之瑰宝’等旅业伙伴合作由来已久,一向致力于为中国旅客推介最好的航班服务和旅游目的地。”据她介绍,目前汉莎航空的慕尼黑航线由更加节能环保的新机型空客A350-900执飞。今年5月起,汉莎航空全新的“Allegris”系列高端客舱产品还将陆续覆盖慕尼黑—温哥华、慕尼黑—法兰克福等慕尼黑航线。不管是最大程度保护隐私的头等舱豪华套间、五种座位可选的商务舱,还是座距宽敞的优选经济舱,都将为乘坐汉莎航空出行的旅客提供升级优化版的舒适出行体验。(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海燕 审核:韩磊)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