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北欧大西洋航空去年净亏损1.686亿美元

2024-03-18 22:4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英斌 编译报道:北欧大西洋航空(Norse Atlantic Airways)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该公司净亏损1.686亿美元。

年销售额为4.394亿美元,息税前利润(EBIT)为亏损1.352亿美元。尽管与上一年相比,销售额几乎增长了两倍,但利润几乎没有变化。客运量约98万人次,客座率为74%。

截至2023年末,该公司拥有5480万美元的现金和存款,预计在2024年第一季度筹集5500万美元。由于夏季销售额和租赁业务收入的增加,该公司预计今年将有望盈利。

该公司表示,运营规划将优先考虑谨慎选择航线、提高客座率以及通过货运和包机运营增加收入机会。公司将在冬季期间推出包机航班,并在夏季推出自有航线的服务。

北欧大西洋航空成立于2021年初,总部位于挪威城市阿伦达尔,是一家专注于远程航线运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主要运营欧洲和美国之间的跨大西洋航线,2022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机队目前拥有15架波音787-9飞机。(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海燕 审核:韩磊)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