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卡塔尔航空被Skytrax评为“2022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9-26 16:19:00
 

中国民航网讯:在庆祝其成立25周年的2022年,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史无前例地第七次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颁发了“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殊荣。在当地时间9月23日于英国伦敦举行的一场盛大活动上,卡塔尔航空还同时揽获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其他三个奖项。在2022年之前,卡塔尔航空已在2011、2012、2015、2017、2019、2021年分别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

 

卡塔尔航空被Skytrax评为“2022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以权威声誉和至高水准在航空业内备受瞩目。与此同时,卡塔尔航空的总部及枢纽机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近期也被Skytrax评为“2022全球最佳机场”,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旅客可搭乘“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并经“全球最佳机场”出行,享受轻松愉悦、无微不至的行程体验。

卡塔尔航空的专利产品——Qsuite商务舱已连续六年被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而其Al Mourjan商务舱休息室也以至臻餐饮体验脱颖而出,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奖项。此外,卡塔尔航空还以杰出的名望、发达的全球航线网络及全方位、无缝隙的枢纽机场体验,被Skytrax评为“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不仅彰显了其在全球航空业中的领导角色,还认同了其在中东地区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领衔地位。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自卡塔尔航空最初成立以来,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称号就一直是我们的目标。能七次获得这项荣耀并同时摘获其他三项殊荣,这是对我们所有员工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正是因为我们团队的辛勤奉献,乘客在搭乘卡塔尔航空时可以获得最高标准的出行服务。我想对所有为我们投票的乘客表达诚挚的谢意,能在我们庆祝成立25周年的今年获得这些赞赏,也更显得意义非凡。我们重视乘客的忠诚度,乘客的支持也是我们力求卓越的动力,未来卡塔尔航空将继续为乘客打造终生难忘的飞行之旅。”

Skytrax的爱德华·普莱斯特(Edward Plaisted)先生表示:“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称号是对卡塔尔航空突出表现、卓越水准的极大认可,也是对卡塔尔航空员工矜矜业业、辛勤服务的肯定。在疫情期间,卡塔尔航空是持续维持航班运营的最大航空公司,其全球航点从未少于30个,这一信念也为卡塔尔航空赢得了乘客的青睐,让其被评为‘2022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我们祝贺卡塔尔航空取得的成果,能七次获得这一业界至高荣耀是一项非凡的成就。

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被誉为航空界的“奥斯卡”,其结果基于超过1400万条符合条件的评分。今年奖项的评估时效是2021年9月至20228月,而在此期间里,卡塔尔航空的全球航线网络也增至150多个目的地。2021年1月,卡塔尔航空还作为全球首家航司,荣获 Skytrax颁发的防疫安全五星评级。

卡塔尔航空在Skytrax主办的2022年世界航空大奖中获得的奖项列表如下:

· 2022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 全球最佳商务舱

· 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

· 中东最佳航空公司

Skytrax 世界航空大奖评选秉持独立公正的原则,于1999年推出,旨在提供真正全球化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所有奖项均由世界各地的旅客投票选出。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