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土耳其航空货运推出三项全新货运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6-30 12:34:00

中国民航网讯:作为全球航空货运行业的领先品牌,土耳其航空货运持续加强在基础设施和技术等方面的投资,为客户提供三项全新航空货运服务:TKSMART,TKPREMIUM和TKURGENT,其目的在于为客户提供节约成本、灵活快捷和更优惠的航空货运服务。

f9.jpg

TKSMART,是常规运输中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专为普通货物运输而开发,为不受重量或尺寸限制的货物提供成本优势服务。

TKPREMIUM,是一项专为有特殊要求的货物提供专属服务;关键和加急货物,需要运输时间较短的货物,可接收LAT(较短接收时间)的货物,提供最少转机和快速交付的服务。

TKPREMIUM的服务特点是节省时间的同时完成FAB(按预约完成飞行)货运服务。该服务专为300公斤以下,提供运力保障和优先运输的服务。

TKURGENT为特急货物提供最快速的解决方案,并提供运力保证、最少转机和最短运输时间的服务。使用TKURGENT服务的货件将以FAB(按预约完成飞行)运输,并在某些条款和条件下提供100%退款保证。“TK特急服务团队”可提供全天候24/7服务,并提供从预订到售后流程的专业服务。

土耳其航空公司总经理表示;“作为处于快速发展的生态物流中心的航空货运品牌,土耳其航空货运一直在根据行业需求进行规划,因此,我们适时地推出了三项不同以速度为要素的全新服务,为我们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新级别的服务体验。得益于这些全新服务,我们的客户将能够通过土耳其航空广泛的航迹网络更轻松地进入全球市场。

土耳其航空货物将继续通过其在运输方面的创新服务支持全球贸易发展;运用高端技术助力行业发展,打造大物流生态系统。”

土耳其航空货运提供与生产商和全球贸易中心的最佳运输连接服务,基于高质量的服务理念,以最好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目标。为不断增长的物流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作为承运人为其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同时促进区域贸易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