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CEO荣获“2021年全球航空货运领袖奖”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13 15:39:00

中国民航网讯:2021年9月27日,由英国知名航空杂志 《飞行国际》在伦敦举办的“航空公司战略发展奖项”颁奖典礼上,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高天德(Tewolde Gebre Mariam)先生被授予“2021年全球航空货运领袖奖”。

a1.jpg

“航空公司战略发展奖”的系列奖项由《飞行国际》的子品牌《航空商务》杂志发起,以表彰航空企业管理者或管理团队在领导、创新等战略方面的卓越表现。近年来,航空公司战略发展奖已经成为了一种行业标准。“2021年全球航空货运领袖奖”的授予是对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高天德(Tewolde Gebre Mariam)先生在疫情期间领导和管理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在应对新冠肺炎危机时采取敏捷性战略的认可。

“航空货运领袖奖”的评判标准是由企业业绩、管理能力以及危机时期的创新战略等多方面组成。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率先通过“客改货”的方式,提高其货运能力,有效地保障航空公司货运业务激增。

a2.jpg

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高天德(Tewolde Gebre Mariam)先生表示:“我很高兴《飞行国际》和《航空商务》杂志的评审委员对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货运管理能力的认可。尽管新冠疫情对整个世界,尤其是对航空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但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成功地将危机转变为机遇。我们将25架客机改装为货机,货运业务蓬勃发展;此外,我们向全球多个国际组织提供了重要的医疗用品、医疗设备以及疫苗的运输。我非常感谢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所有的管理团队,董事会和17000多名辛勤工作的员工,感谢《飞行国际》和《航空商务》为我们颁发的这个奖项。”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在战略上迅速将业务重点转移到货物运输和飞机维修及大修业务上,通过灵活的业务调整与积极落实“客改货”等措施,快速、高效地在全球各地分发个人防护用品、医药用品等防疫物资等货物。

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不断扩大在非洲的货运物流网络,增加国际货运运力,成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等众多人道主义组织值得信赖的航空运输伙伴。疫情期间,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货运物流部门将世卫组织,阿里巴巴基金会和各国政府向非洲国家捐赠的医疗物资安全、高效地运抵目的地,得到众多国际组织的好评。与此同时,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加强航空货运网络的协同合作和优势互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菜鸟物流等国际组织合作,开展在全球运输和分发新冠疫苗的计划。到目前为止,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已向全球多个国家运送超过5000万剂次的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