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应对客运服务暂停 阿提哈德航空将调整货运网络

2020-03-27 13:4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按照阿联酋国家紧急危机和灾难管理局及通用民航局(GCAA)发出的指令,阿提哈德航空暂停往返阿联酋的所有客运服务。阿提哈德货运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连接关键货运市场,确保阿联酋进出口货物能够充分满足当前需求。

为了扩大波音777货机机队规模,阿提哈德货运将引入一批波音787飞机机队作为全货运客机,初步每周运营34个航班,服务10个市场。每架飞机可容纳12个下舱集装板和4个集装箱,承载量高达45吨。

全货运客机网络初期将覆盖印度、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韩国及其他仍然开放货物运输航线的地区,覆盖地区取决于许可。未来利雅得、伦敦、香港和上海等地的货运航线还将继续加密。

通过利用波音787扩大货机机队规模,阿提哈德货运可确保满足阿联酋对重要商品(包括水果、蔬菜、肉类、医疗用品、信件和电子商务)的进口需求。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货运和物流总经理Abdulla Mohamed Shadid表示:“作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与阿联酋政府紧密合作,确保满足国家以及民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同时继续发挥我们作为东西方间国际贸易促进者的角色。

在当前环境下,响应我们领导层的指示,这些贸易航线继续保持正常开放这一点非常关键。随着运力的增加,我们能够为那些受疫情影响客货运力下滑的市场提供服务,保障战略性物资生命线,并支持全球贸易系统的持续运转。”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