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航红心登机牌从心出发 致敬中国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25 08:36:00

中国民航网讯:24日,亚洲航空(以下简称“亚航”)宣布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献上十万份”亚航红心登机牌”,让符合资格的医护人员免费兑换一次中国至东南亚的往返机票,同时附上家人及朋友适用的20%折扣码,以表达对一众医护人员的感激与敬意。

亚航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周虎表示:“在整个疫情当中,亚航发挥了中国与东南亚广泛航线网络的优势,积极配合民航局及相关政府部门做好部署工作及前线物资运输支持的相关工作。在国内疫情形式正逐渐缓解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为辛劳工作的医护人员们献上我们的敬意,让他们可以在疫情好转后的今年中至明年三月期间休假出游。”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周虎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医护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即日起至4月14日,凡是在中国一线(湖北省或各地前线)参与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人员即可凭借相关医护证件以及医疗卫生部门开具的抗疫证明,于亚航官方微信公众号“亚洲航空”进行报名申请“亚航红心登机牌”。

通过资料审核,获得“亚航红心登机牌”的前线医护人员将获得一次从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共22个航点直飞前往东南亚72个航点的免费往返机位(不含机场税或其他费用),可选择在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弹性出行(部分国家公众节假日不可使用)。一同出游的家人或朋友也可同时获得机票订购的20%折扣码。

亚航于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共有22航点,每周营运超过500个航班前往东南亚72座城市,每月载客量可达83万人次,其全球航线网络更有超过150个目的地。

在本次疫情当中,亚航充分利用了其全球航线网络优势,共派出22趟航班从全球各地运输包括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等共超过20吨的医用物资前往抗疫前线。上个月,亚航全球员工也参与录制了”加油中国”视频,一起为武汉及中国打气。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