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中国新年主题涂装和餐饮

2020-01-23 15:5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为庆贺中国新年的到来,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携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在阿布扎比飞往上海的波音787-10梦幻客机上推出了独特而醒目的“选择中国”主题涂装。该涂装是阿提哈德航空与ADNOC合作定制的目的地主题涂装系列的一部分。


阿提哈德航空与ADNOC合作定制的“选择中国”涂装

1月24日当天,乘坐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上海的EY862号航班的旅客将会享受到由阿提哈德内部烹饪团队精心制作的中国特色佳肴,春节期间的部分航班也将提供这项服务。阿提哈德航空的机上娱乐系统将会提供中国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供旅客选择,同时,机上屏幕还将滚动播放标语,恭祝阿提哈德的旅客新春快乐、万事胜意。

高端舱位的旅客将可享用到各类特色美味,包括中式饼干、什锦点心、长寿面、冷年糕和热发糕,并在餐后提供中式果盘。



阿提哈德航空为庆贺中国新年推出特殊餐饮款待

经济舱的菜单也将呈现一系列精选中式传统美食,例如长寿面和中式特色甜点。此外,旅客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阿提哈德贵宾休息室也将享受丰盛的节日美馔。

为庆祝新春佳节,1月25日至31日从阿布扎比飞往曼谷、北京、成都、吉隆坡、香港、雅加达、马尼拉、首尔、上海和新加坡的部分航班都将提供中国特色美食。

0 0 0

责任编辑:zhichu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