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卡塔尔航空推出春节主题机上菜单喜迎金鼠年

2020-01-23 10:1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卡塔尔航空春节主题机上菜单及金币巧克力_副本.png

卡塔尔航空春节主题机上菜单及金币巧克力

中国民航网讯:2020农历新年之际,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为搭乘1月25日(大年初一)往返中国航班的乘客准备了特别惊喜,无论是乘坐商务舱还是经济舱,每位乘客都将获得以“中国红”为主视觉设计的春节特别菜单,在万米高空喜迎金鼠年的到来。

卡塔尔航空的春节机上菜单设计除了带有寓意着崭新年代的“2020”、“新年快乐”的金色字符外,背景里还包含了古典优雅的中国传统“祥云”与“如意”图案。此外,菜单的正上方还特别镶嵌着金色的卡塔尔航空标志性“Oryx”羚羊航徽,极具卡塔尔国家形象、阿拉伯风情的企业标识和浓浓的中国年味相得益彰,为在2020春节这天搭乘卡塔尔航空航班的乘客带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除了匠心打造的春节系列菜单外,卡塔尔航空还为1月25日当天从中国六个城市飞往多哈的乘客准备了带有“吉祥如意”字样的金币巧克力,包装在精心设计的“恭喜发财”红包里,祝愿乘客鼠年大吉、万事如意。卡塔尔航空当天从中国出港的航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香港、重庆和杭州。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在大年初一出行的乘客提供春节主题菜单和金币巧克力,将浓浓的中国年味带到万米高空中,共同庆祝崭新鼠年的到来。卡塔尔航空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不断超越期望,在农历新年期间通过发达的全球航线网络助力全球华人乘客回家团聚。”

卡塔尔航空2019年除夕最后一班在中国进港的航班是1月24日 的QR 816(多哈-香港)航班,该航班计划于大年三十晚上21:15抵达香港国际机场,承载从世界各地回港过年的乘客,和团圆的期望。

卡塔尔航空2020年第一班在中国出港的航班是1月25日的QR 891(杭州-多哈)航班,该航班计划于大年初一凌晨00:05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飞向崭新的2020年。卡塔尔航空1月25日的QR 891航班也是杭州国际机场在鼠年执行的第一个航班,“零点零五分”的出港时刻也意味着该航班是全国最早在2020农历新年起飞的航班之一。

卡塔尔航空在2020年春运期间执行的往返中国的航班量合计达到500多架次,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及包括160多个目的地在内全球航线网络,助力世界各地的海外华人、华侨回国过年。除了推出一系列极具中国特色的机上服务外,卡塔尔航空还联合卡塔尔免税店在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准备了传统舞狮表演,和来自全球各地的乘客共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

卡塔尔航空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发展迅速,还在2019年增加一些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兰卡威(马来西亚)和哈博罗内(博茨瓦纳)。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