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飞行盛宴致敬F1阿布扎比大奖赛

2019-12-03 13:3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a3.jpg

提哈德航空空客A380、F1主题涂装波音787梦幻客机与Al Fursan在亚斯码头赛道上空编队飞行,释放出代表阿联酋国旗颜色的烟雾

中国民航网讯:作为2009年首发赛以来的长期冠名商,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于12月1日在亚斯码头赛道上空展开壮丽飞行表演,隆重庆祝一级方程式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开赛11周年。

一架空客A380超级客机和一架身着红黑醒目F1主题涂装的波音787梦幻客机在数千名观众的注视下完成了这场令人震撼的表演。两架飞机均与阿联酋著名Al Fursan特技飞行队编队飞行,在首都标志性亚斯码头赛道之上的低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阿提哈德航空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Yasser Al Yousuf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很荣幸能够连续11年冠名F1阿布扎比大奖赛,也很自豪能够展示阿布扎比和阿联酋作为知名全球体育赛事主办地的实力和风采。令人高兴的是,今年的赛事恰逢阿联酋建国48周年,举国同庆,意义更加非凡。”

“此次飞行表演是这届赛事的一大亮点,彰显了阿提哈德持续推动这项重要体育赛事发展的决心,而且能够与阿联酋Al Fursan特技飞行队联袂表演也是我们的荣幸。”

飞行表演由波音787梦幻客机在600英尺的低空带队,执飞机长为Henry Crowley、Abdullah Saleh、Christopher Lunt 和 Captain Mohamed Al Tamimi。紧随其后的是空客A380,飞行高度为800英尺,由机长Adel Al Zubaidi、Richard Dyson和Ali Al Jabri指挥操作。伴飞的Al Fursan特技飞行队由7架Aermacchi 339喷气式飞机组成,它们呈V形编队飞行,并释放出代表阿联酋国旗颜色的红色、绿色、白色和黑色烟雾。该团队需要将飞行时间精确到秒,任务十分艰巨。

F1 Fanzone阿提哈德航空展区为参观者提供了逼真的波音模拟机飞行体验,天然山谷攀岩墙儿童主题乐园更是让孩子们乐享不停。为庆祝曼城足球俱乐部在2018-2019赛季取得的破纪录成绩,阿提哈德航空晒出了曼城的所有奖杯,让参观者们一饱眼福。 

此外,阿提哈德航空还携手中东《GQ》杂志及官方计时合作伙伴百年灵,在著名的阿提哈德围场俱乐部(Etihad Paddock Club)接待了特殊来宾,包括国际社交媒体名流和F1主题音乐会上的一些重量级歌手。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