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订购50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19 10:00:00

Emirates-Airline-A350-900-.jpg

空客A350-900飞机

中国民航网讯:迪拜时间11月18日,空中客车与阿联酋航空在2019迪拜航展上签署50架空客最新一代宽体飞机A350-900的订购协议。该协议由阿姆德·本·扎伊尔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和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傅里共同签署。

阿姆德殿下表示:“经过对多款飞机选择以及我们的机队规划进行全面审查后,我们很高兴今天签署由罗尔斯-罗伊斯遄达XWB发动机提供动力的50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的确认订单。投资现代化的高效飞机是阿联酋航空的长期战略,我们对A350的性能充满信心。A350将在运力、航程和部署方面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运营灵活性。”

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傅里表示:“我对阿联酋航空对空客最新宽体飞机投出的坚定信任票感到荣幸,这使我们的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A350将为阿联酋航空的机队带来无与伦比的经济性和环保效益。我们期待早日看到阿联酋航空涂装的A350翱翔蓝天!”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为包括超远程航线(17,900公里)在内的所有细分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运行灵活性和效率。A350配备的“空客飞行空间”客舱拥有任何宽体飞机中最安静的客舱,为乘客和机组提供最现代化的客舱产品和最舒适的飞行体验。A350拥有最新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与上一代竞争机型相比,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拥有更低的运营成本,其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均可降低25%,这表明了空中客车致力于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始终走在航空旅行最前沿的决心。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