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普惠发布双通道一体化电子螺旋桨与发动机控制系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23 16:52:00

中国民航网讯:10月23日,普惠公司与皮拉图斯公司及霍尼韦尔公司共同庆祝推出全新PC-12 NGX飞机,该飞机由全新普惠PT6 E-系列™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机是通用航空领域内首款提供双通道一体化电子螺旋桨与发动机控制系统的涡桨发动机,将创新推至全新高度。普惠同时还为PT6 E-系列™发动机增强了其鹰服务™计划(ESP™)。

【图片】PT6E -Launch.jpg

PT6E -Launch

普惠加拿大公司总裁戴慕妍(Maria Della Posta)表示:“普惠为能够推出全新PT6E-系列发动机,同时该机能够被皮拉图斯选中为其全新PC-12 NGX飞机提供动力而感到非常激动。我们为通航领域内的领先发动机PT6 设定了全新标准。在这款全新发动机上,我们倾注了近一个世纪的创新历程所累积的知识,与我们从超过15亿个小时的飞行与客户服务运营中所获得的专业技能。我们可以自豪地说,通航领域内最优秀的发动机现在已变得更为卓越。”

体验全新PT6E-系列™发动机的与众不同

PT6 E-系列™发动机背后的先进技术为飞行带来更为直观与简化的操控。只需按下按钮,飞行员即可启动与关停发动机,同时避免悬挂启动。单杆与一体化的电子螺旋桨及发动机控制系统支持精准的发动机控制,并通过不间断地监测温度与扭矩为全航程提供优化的发动机功率与性能。事实上,为皮拉图斯PC-12 NGX飞机提供动力的PT6E-67XP发动机上的全新涡轮设计,为其带来了更快的爬升、更优的速度并增加10%的功率*从而可以更快地飞抵目的地。

【图片】PT6E 发动机.jpg

PT6E 发动机

数字化连接,让客户领先一步

这款数字化连接的发动机通过监控超过100个参数来支持对发动机、系统运行进行预测性分析并提供主动维护计划。由于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EEC)接收所有发动机数据及主要的飞机数据,该系统能够在全航程根据需要调整并输出最优的发动机功率。

飞机着陆后,发动机的全部飞行数据即通过无线方式下载**,为运营商与维护商提供宝贵的有关发动机性能与健康的全新洞察。这令提前规划任何维护需求成为可能,客户因此可以最大化其运营并降低成本,在需要时飞行并获得更长的飞行时间。因新数据而来的对发动机状况的深入了解使得此款发动机本身由设计决定的高可用性得到了最大化:其维护间隔时间已从300小时增加至600小时;同时其大修间隔时间(TBO)延长了43%,增加至5,000小时。

面向PT6 E-系列™发动机的鹰服务™计划(ESP™):为客户带来无以伦比的服务覆盖范围与领先业界的数据洞察从而最大化在翼可用性

面向PT6 E-系列™发动机的鹰服务™计划(ESP™)可在飞机出售时迁转,旨在至少降低15%的发动机每小时运营成本***,从而令飞机拥有者受益。这对客户与飞行员而言均是巨大的进步,为他们带来了提升的服务水准。这一全新的鹰服务™计划提供包括外来物损伤(FOD)维修与环境保护在内的最广泛的服务范围。这一全面的保护计划同时还包括了大修、计划航线维护、燃油喷嘴翻新、非计划热检、基础非计划维修、附件维修与其他更多服务内容。

加入鹰服务™计划(ESP™)的客户还可从此款发动机的数字化连接功能中获得更多收益。尽管飞机拥有者、飞行员与维护商已能够获得该发动机的性能数据,PT6E-系列™发动机的鹰服务™计划则更进一步。数据将被发送用于趋势监测,如有要求,亦可用于故障排除。在这些信息的帮助下,普惠公司由专职工程与数据分析人员组成的预测性分析团队,将为客户与维护商提供个性化、高技术的主动建议,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其发动机并获取最新技术信息,从而最大化发动机在翼时间并降低运营成本。这一全新鹰服务™计划(ESP™)不设最低飞行小时数门槛,同时提供专职单点联系人,全面简化飞行体验。客户可在购买飞机时从皮拉图斯经销商处享受到PT6E-系列™发动机鹰服务™计划的优势。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