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芬兰航空成为首家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外国航司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官方微信2019-07-08 11:15:00

微信图片_20190708110719.jpg

根据芬兰航空官方确认,为增加北京航线运力,芬兰航空自2019年11月3日起将新开通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PKX)的航班,每周运营3班(一、三、日),由空客A330执飞。至此,芬兰航空也成为了首家确定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外国航空公司。未来,芬兰航空直飞北京的航班将达到10班/周,其中包括已有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运营的7班/周。

芬兰航空首席商务官Ole Orvér先生表示,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是芬兰航空的目标。感谢双方政府及合作伙伴在芬兰航空开通大兴机场的航线过程中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国际旅行的重要枢纽,将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开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芬兰航空将北京与超过100个欧洲目的地更好地连接起来,构建起更加便捷的交通网络。乘客可以节省飞行时间,并享受在赫尔辛基的快速中转,提升旅行体验。

据悉,截至6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各建设主体负责的主要工程项目均如期顺利竣工,完工项目一次验收合格率均达100%。大兴国际机场工作重心从工程建设转入准备投入运营。根据功能定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定位为大兴国际航空枢纽和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将在2021年和2025年分别实现旅客吞吐量4500万、7200万人次的建设投运目标。自2019/20年冬春航季开始,港澳台地区及外国航空公司可自行制定转场投运计划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或保留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运行,也可选择在两场运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