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航连续11年蝉联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荣誉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9 17:16:00

中国民航网讯:亚洲航空公司连续第11年被Skytrax评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亚航长途宽体长途客机的豪华平躺座椅被评为“世界最佳低成本商务舱”殊荣。

被誉为“航空界的奥斯卡”的奖项,Skytrax奖是全球认可的航空公司品质基准。本次评选结果来自于2018年9月至2019年5月期间,来自100个国家2165万旅客参与的问卷调查,问卷包含超过300家航空公司。

亚洲航空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拿督KamarudinMeranun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连续第11年获得Skytrax的认可,因为我们致力于提供价格合理的旅行和客户为先的服务。这些奖项是基于乘客直接反馈的结果,是亚航全明星员工们为客人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承诺的高度认可。”

亚航一直是行业内的先锋,是亚太地区低成本旅游的先锋。如今,亚航在22个地区市场中拥有25个枢纽、140多个目的地组成的强大网络。并在创新、客户服务、运营安全以及员工和工作场所方面获得了多个奖项。

亚航长途董事长丹斯里RafidahAziz表示:“我们再次得到认可,在亚航长途航班上提供世界上最好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高级客舱。今天的胜利代表了亚航九年来在这一类别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这也离不开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亚航企业文化,使命和愿景的所有Allstars员工的努力。今年,我们将更进一步,在全新空中客车A330neo客机上引入一系列提升舒适性的措施,将改变我们对长途飞行的认知。结合亚航作为长途低成本航空公司卓越的机舱服务,亚航长途公司将继续为10个地区市场,30个目的地的客人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在巴黎国际航空展上由亚洲航空执行主席拿督KamarudinMeranun先生,亚航长途公司董事长丹斯里RafidahAziz,亚航副首席执行官(航空营运)BoLingam先生,亚航长途首席执行官NaddaBuranasiri先生以及11位分别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的亚航全明星机组接受了这些奖项。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