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空中客车任命朱莉担任企业资讯及公司事务执行副总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15 12:02:00

b1.jpg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空中客车任命朱莉(Julie Kitcher)担任企业资讯及公司事务执行副总裁,该任命即刻生效。在此职位上,朱莉成为空中客车执行委员会成员,向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傅里(Guillaume Faury)汇报,负责领导公司对内和对外的全部企业资讯活动。

此外,朱莉还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幕僚长,并负责空中客车的转型工作、审计、绩效管理、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及环境事务。

在此之前,朱莉于2015年5月起担任空中客车投资者关系及财务资讯负责人。

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傅里表示:"朱莉拥有适合的思维方式、技能和背景来领导空中客车在全球的企业资讯活动,并进一步巩固空中客车在全球的品牌形象和声誉。在担任投资者关系及财务资讯负责人期间,她已经证明了其在金融界建立信任并向市场清晰及时地传递信息的能力。在新的职位上,她将协调公司的转型工作,帮助我们在开启新篇章时塑造空中客车的形象。"

作为空中客车企业资讯的负责人,朱莉将接替奥乐(Rainer Ohler)的工作。奥乐在空中客车共工作了24年,其中13年担任企业资讯负责人一职,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朱莉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在空中客车历史上这一重要时刻被任命这个新职位。我也很荣幸能有机会领导一个世界级的企业资讯和公司事务团队,促进与全球员工和利益相关方的对话,并帮助打造空中客车的未来和促进公司的转型。"

朱莉于2000年12月加入空中客车,在空中客车英国担任财务分析师,此后在财务部门担任过多个职位。她拥有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Chartered Management Accountant)资质及Skema里尔高等商学院会计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