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斯航2019年金色大门奖评选喜获三项大奖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5 15:11:00

中国民航网讯:作为斯里兰卡国家航空和寰宇一家成员,斯里兰卡航空近日在2019年柏林国际旅游展(ITB)举行的金色大门奖颁奖仪式上再次斩获三项大奖,又一次向行业证明其在全球推广与创新传播方面的杰出表现。柏林国际旅游展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展,金色大门奖至今已举办19届,今年的金色大门奖由一个40人组成的评审团对来自32个国家的148个入围作品进行评选。

凭借其航空公司产品视频,斯航获得“航空公司”类别的一等奖;而在“电视电影”类别,斯航创作的印度出境视频也同样将该类别的一等奖收入囊中,另一段关于墨尔本马拉松赛的视频则获得了本类别的三等奖。

照片1 金色大门奖总裁为斯航代表颁奖.jpg

金色大门奖总裁(右一)Wolfgang Jo Huschert为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欧洲区域负责人(左一)Manoj Gunawardena先生颁奖

这已经是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连续第三次在ITB柏林金色大门奖评选中获奖了,对于这一次的获奖,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Vipula Gunatilleka先生说,“这是我们连续第二年成功获得三项奖项。这些奖项也再次表明了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在营销传播内容上一直保持着对全球市场的关注和热情。这些奖项也给了我们在探索创意概念化和创造独特内容的新途径上的灵感:将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打造成一个带有浓厚斯里兰卡特色的全球品牌。“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市场部总经理Saminda Perera先生说:“作为斯里兰卡的国家航空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用最吸引人的方式打造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鼓励我们每一位旅客体验斯航闻名世界的优质服务和便捷。这三个奖项证明我们正在清晰地向世界传递着斯航的每一次努力。我们为制作营销传播内容而感到自豪,我们也相信这些内容会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赞扬。“

在这次的评选中,斯航获得“航空公司”类别一等奖的,是一段展现了每一位斯航人充沛热情的企业宣传片《纵享斯里兰卡航空,开启惬意人生》 。在展现了其先进的航空服务的舒适性的同时,更清晰地展现了斯里兰卡作为世界闻名的旅行目的地,人们在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中历久弥新的浓郁的人文情怀。

照片2 《纵享斯里兰卡航空,开启惬意人生》.jpg

《纵享斯里兰卡航空,开启惬意人生》

为泛印度地区观众创作的《穿越印度洋,飞向新世界》,获得了“电影电视”类别的一等奖,在影片中,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展现了它用覆盖全球的航空网络,激发他们在旅行时发现更多可能的灵感,唤醒每一位旅客的热情与活力。作为飞往印度的主要航空公司之一,斯里兰卡航空将印度的12个城市与更加广阔的新兴世界相连,在这些新世界里,有更多可供探索和分享的独特文化,这些不断涌现的新鲜感,将为成为激发观众进行下一次旅行的关键,也让观众一定“睁大眼睛”,“FOMO”(fear of missing out,害怕错过)。

照片3 《穿越印度洋,飞向新世界》.jpg

《穿越印度洋,飞向新世界》

而在“电视电影”类获得三等奖的斯航作品,是《墨尔本马拉松——与斯航一起超越极限》的视频。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作为本赛事中半程马拉松赛连续两年的冠名赞助商,在今年的视频中讲述了在这一背景下,墨尔本马拉松赛的新故事。2018年的这场比赛,对于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也同样具有相当重大的意义,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12,000名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参加,当他们在墨尔本标志性的板球场上完成比赛的时候,所有的观众都在为这些运动员欢呼,这一段视觉之旅,展现了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品牌精神里,与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所相同的那一部分。

照片4 《墨尔本马拉松——与斯航一起超越极限》.jpg

《墨尔本马拉松——与斯航一起超越极限》

在去年的评选中,斯航凭借其墨尔本新航线开航活动“两座城市,一种精神”(Two Cities, One Spirit),斩获金色大门奖活动类一等奖;凭借其中国市场户外品牌活动“用中国水墨艺术,讲斯里兰卡故事”(The Spirit of China, the Story of Sri Lanka),斯航将金色大门奖活动类二等奖优秀奖收入囊中;凭借其宣传片《飞往印度的最大境外航空》(The Largest Carrier to India),斯航再获金色大门奖电影电视类二等奖。

照片5 2018年斯航获二等奖作品.jpg

二等奖作品“用中国水墨艺术,讲斯里兰卡故事”

作为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创意机构,斯里兰卡智威汤逊公司一直为斯航的所有创意性活动提供着支持,他们专业且有效的创意和与世界主流保持一致的品味,将自身和斯里兰卡航空紧密相连,也正是这种卓越有力的联系,让斯航屡次获得国际性奖项。而与weWine影视公司共同创作的影片,也为每一位挑剔的观众带来了一个充满吸引力的新颖视角。

每年的金色大门奖都会对各种类型的充满了创造性的媒体进行表彰,这些作品由专业的国际评审团评判,评估每个作品的创意,创新,设计,结构,真实性以及是否鼓励观众访问目的地。 2019年金色大门奖评选中一些获得其他奖项的获奖者分别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钻石大奖,国际类城市一等奖,艺术与文化类一等奖),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航空公司安全视频类一等奖),土耳其航空公司(航空公司安全视频类二等奖)和不可思议的印度(国际类国家推广二等奖)。

照片6 2019年金色大门奖获奖者.jpg

2019年金色大门奖获奖者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