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夏威夷航空赞助夏威夷大学Mānoa Academy国际体验项目(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19 15:58:00

  夏威夷大学Maona Academy Beijing国际体验项目学生游览颐和园_副本.jpg

中国民航网讯:6月19日,作为夏威夷的旗舰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开通中国北京至夏威夷檀香山直飞航线已有四年,为两地的文化交流奠定了重要基础。近日,夏威夷航空宣布与夏威夷大学Mānoa校区的社会科学学院达成合作,为国际体验项目Mānoa Academy Beijing提供免费机票支持,以期为当地学生创造更多全球性学习机会,为社区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此次Mānoa Academy Beijing项目的15名学生分别来自普纳荷学校(Punahou School)的Clarence T.C. Ching PUEO项目、欧胡岛的罗斯福高中(President Theodore Roosevelt High School)、毛伊岛的拉哈纳卢纳高中(Lahainaluna High School),以及夏威夷大学Mānoa校区和西欧胡岛校区。这些即将完成两年大学预科课程的毕业生们,在著名学府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了沉浸式学习体验,以充分了解夏威夷大学的核心通识教育。

夏威夷大学Maona Academy Beijing国际体验项目学生游览长城_副本.jpg

在全体学生乘坐HA898次航班从北京抵达檀香山的当晚,来自夏威夷和Mānoa校区社会科学学院的代表们聚集在檀香山国际机场,庆祝他们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体验项目。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他们通过一系列的体验,深度探讨了与中国文化、政治、经济和语言相关的全球性问题。

“我们很高兴可以支持到Mānoa Academy国际体验项目,在愈发重要的中国市场培养和推动跨文化意识的发展。” 夏威夷航空北美地区销售与社区关系高级总监Jill Tokunaga说,“我们相信,通过亲身感受和沉浸式体验方式,这个国际体验项目将在未来几年越发吸引年轻人的注意。”

“为夏威夷的年轻人提供放眼全球的机会,可以使他们阔展视野,更具竞争力。” 夏威夷大学Mānoa校区社会科学学院院长、Mānoa Academy国际体验项目创办人Denise Eby Konan这样说道,“我非常感谢夏威夷航空公司和我们的其他合作伙伴,中国国家汉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孔子学院,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自2016年成立以来, Mānoa Academy国际体验项目已有多于295名学生报名,举办了20多次培训课程,为在欧胡岛和毛伊岛的所有公立和私立高中的学生提供了大学入学机会和更光明的前途。这一项目开设高水准在线课程,让学生尽早接触前沿研究、公民参与和转型学术经验。完成两年课程的学生将会获得银行的大学贷款,并自动被夏威夷大学Mānoa校区录取。

Nikki Zamani是一位Mānoa Academy国际体验项目的学生,她于今年6月刚刚访问了北京,并于上月从拉哈纳卢纳高中(Lahainaluna High School)毕业。她这样说道:“我被中国丰富的文化和先进的技术深深地吸引,夏威夷航空的工作人员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学生热情地款待了我们,他们的友善让我终身难忘。对待差异,中国文化更具有包容性,这让我对多样性有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