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天合联盟航空联盟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08 14:26:00

中国民航网讯: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将 Kristin Colvile 任命为新任首席执行官。由 20 家会员航空公司的 CEO 和主席组成的联盟管理委员会举行会议,确定了职位任命。

Kristin Colvile.jpg

Kristin Colvile

Kristin 在该行业拥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并将从达美航空加入天合联盟,自 1993 年加入该公司以来,她一直在达美航空和西北航空公司的多个部门担任领导职务。近年来,Kristin 通过持续多年的成功转型领导了达美货运企业。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Kristin 加入天合联盟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她在一个重要的过渡阶段加入联盟,我们绝对相信,Kristin 的丰富经验将帮助我们为所有 20 个成员航空公司和他们的客户建立未来的联盟。”天合联盟主席 Michael Wisbrun 表示。

天合联盟前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Perry Cantarutti 将重返达美航空担任联盟高级副总裁。

“我们感谢 Perry 在过去三年中的辛勤工作。他带来了许多关键项目,并将在 Kristin 的指导下继续发展扩大。”Wisbrun 表示。

在她的新职位上,Kristin 将负责建立天合联盟开发行业领先技术方面的重大投资。她将继续专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工具的使用,以提高我们所有成员和其客户的无缝服务。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