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南京-曼谷”直飞航班成功首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4 16:32:00

 

中国民航网讯:连续九年荣获“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洲航空南京-曼谷航线于今日迎来了首航,新航线也是亚洲航空在南京的首条定点直飞航班。

首航班机FD2012由空客A320客机执飞,搭载了172位乘客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成功到达泰国廊曼国际机场。首航航班客座率高达95%。为庆祝新航线的开航,亚航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为第一批搭乘亚航南京-曼谷的乘客制造了一场惊喜的快闪表演,让乘客提前感受泰国的热情活力。

作为亚航在江苏省市场的第一条航线,南京-曼谷定点直飞航线由泰国亚洲航空公司运营,每周4班,使用空客A320机型,每个航班180个座位。随着南京-曼谷定点直飞航线的开通,亚航在中国(包括港澳台)的航线达到57条,覆盖20个通航城市。为庆祝新航线开通,亚洲航空特推出首航促销,南京-曼谷单程基础票价低至人民币99*元起(含税价人民币198元**),预订日期为4月20至2018年4月29日,出行日期为2018年4月22日-2019年3月29日。

亚航中国区总裁陈凯霖女士(KathleenTan)表示:“随着新航线开通,我们很高兴能为南京和江苏人民前往泰国提供更多出行选择。首先要感谢两地政府和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在此诚挚邀请大家搭乘亚航,亲身体验亚航低票价、高准点率、人性化的安全服务以及通过我们强大的航线网络中转至清迈、普吉等泰国旅游胜地,乃至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国家。”

“亚航自中国出发至泰国的航线一直深受乘客喜爱,我相信南京曼谷航线也会大获成功。长三角地区是亚航在中国战略布局的重要市场,亚航承诺将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带动两地旅游、商贸及经济往来,为中国与东盟乃至亚太地区搭建空中桥梁,实现‘现在人人都能飞’的梦想。”陈凯霖补充道。

充满异国风情的泰国,更是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天堂岛屿、独特的民俗风情和东西方文化融合,成为许多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首选热门目的地。亚洲航空(泰国)公司是泰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在泰国拥有6个航空枢纽——曼谷、芭提雅、合艾、甲米、普吉、清迈。目前,泰国亚航运营82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线35条,国际航线47条,每天345个航班飞往亚洲13个国家56个城市。江苏乘客到达泰国后,可利用亚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中转至更多泰国热辣航点,包括苏梅岛、清莱、乌隆府、孔敬等,甚至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印尼、缅甸、越南、老挝等国家,轻松玩转东南亚而无需走回头路。现在泰国国内航线也正热辣促销中,从曼谷飞往清迈、清莱低至人民币124元,从曼谷飞往甲米、普吉低至人民币126元。

新航线的开通也将吸引更多境外旅客前往“六朝古都”南京。南京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玄武湖、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中山陵园风景区及江苏省境内的苏州园林、周庄、扬州瘦西湖、无锡太湖鼋头渚等,让来自东南亚的旅客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