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罗尔斯-罗伊斯推出CorporateCare®公务机发动机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9 10:58:00

中国民航网讯:大型公务机客户有非常苛刻的要求,需要在航程、速度和舒适度方面均有最佳表现的机型,以及极其可靠的服务。凭借50余年的市场服务经验,罗尔斯-罗伊斯非常了解这些客户。此外,在宽体民用飞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地位,让我们能够将尖端推进技术应用到公务机产品。我们深入了解公务机客户,能够以世界一流的服务网络为支撑,提供高性能发动机。

CorporateCare®是罗尔斯-罗伊斯针对新售和现役BR725、BR710、泰(Tay)和AE3007型发动机推出的一项综合性、成本固定的发动机维护管理解决计划,它能够提升资产价值和流动性,消除维护成本风险,预防在全球任一角落发生的非计划事件带来的意外成本。CorporateCare®执行固定的单位飞行小时价格,从而将制造商和运营商的利益统一起来--运营商只需为性能良好的发动机支付费用。

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市场

当将发动机送至罗尔斯-罗伊斯授权检修工厂时,CorporateCare®涵盖所有发动机部件和人工--包括必须和推荐性服务项目,以及非计划返厂大修成本等。全面的涵盖范围能够根据每架飞机的预计利用率来准确制定预算。罗尔斯-罗伊斯维修和检修全球网络可确保客户方便地享用到必要设施。只有罗尔斯-罗伊斯授权工厂才能提供CorporateCare®服务,从而保证质量。

CorporateCare®涵盖的飞机数量已达到2,000多架。在最新交付的装配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的飞机中,有超过70%注册了CorporateCare®

其中的一个原因是产品的内在价值。飞机买家越来越意识到风险转移的优势,以及在二手飞机销售火爆的市场上CorporateCare®所带来的更高资产流动性--飞机经纪人已向我们直接确认了这一点。我们的分析显示,注册CorporateCare®的飞机的销售速度是其他飞机的两倍。

CorporateCare®包含:发动机健康监测、24/7运营服务支持、备件、返厂大修人力成本、孔探镜和LRU、技术刊物和年度培训、更换发动机和交通成本、在发动机返修期间租赁发动机、AOG解决方案、年度培训。

凭借创新数字能力建立强有力的全球售后基础设施

作为公务航空发动机的领先供应商,我们也为客户承担着诸多责任,因为他们期待我们提供卓越的现役支持水平。公务机是必要的商务工具,具有灵活、自由和省时等优势。如果要跨越半个地球才能享受到服务,那就丧失了灵活和便捷,不能节省宝贵时间,为此我们保证将通过建立全面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离翼和在翼维护服务。

迄今罗尔斯-罗伊斯已设立了超过70家授权服务中心。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关键维护服务供应商网络,罗尔斯-罗伊斯能够尽快响应客户需求。最新开业的位于中国天津的授权服务中心将于2018年4月全面投入运营。

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在翼服务专家,以及遍布全球的大量发动机备件、租赁发动机和存储点等,都为授权服务中心提供了强大的服务基础设施。在过去这些年里,我们在中东、亚洲和南美开设了备件中心,同时还建立了包括超过50个在翼维护专家和债权资产(如50多台租发)的全球供应系统。

全新的罗尔斯-罗伊斯公务航空可用性App及其“AOG警告”功能,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能够让客户将潜在或实际停飞情况及时通知给专设的全天候公务航空可用性中心。该中心负责全球超过8000台现役发动机,可通过部署服务工程师、物流专家、规划师和运作专家团队来解决问题,并避免客户错过他们规划的下一次行程。无论在什么地方,通常这些专家都能够在约20个小时内解决常规问题。

以客户为中心的前沿性数字工具以及自动化发动机健康监控功能的智能应用,结合创新性数据分析,让我们的可用性中心能够在问题发生之前为客户提供预防性支持服务。这是我们最近推出的智能发动机概念的核心,因为在数字化时代,产品和服务已变得密不可分。

引进发动机健康监测数据下载也是将智能发动机概念变为现实的基石。我们持续致力于减少手动下载,改进获取现役飞机整体数据的方式。通过获取实时数据,可以进一步加强我们监测发动机性能的能力,也会进一步加强响应速度以及主动发现潜在事件的能力。

客户已经看到了这其中的优势-我们近期避免取消飞行率已达到99.3%,AOG解决时间约为17.9小时。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