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夏威夷航空赞助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总决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11 16:59: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夏威夷本土旗舰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现身趁早SHAPEYOURLIFE在苏州举行的2017年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总决赛。该赛事始于2016年,由广受欢迎的中国新时代女性解决方案平台趁早SHAPEYOURLIFE主办,吸引了众多嘉宾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趁早星人到场,观战角逐总决赛的冠军头衔。


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李微与其他嘉宾共同为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总决赛前三甲颁奖

通过将健身与倡导健康生活、阳光充足的夏威夷联系在一起,夏威夷航空公司推出了定制化的特别团体套餐,SHAPE GIRL的粉丝将有机会在2018年1月与她们的偶像——趁早SHAPEYOURLIFE创始人王潇在夏威夷共度一段难忘的时光。


趁早星人合影

同样热爱健身的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李微(Liwei Kimura)本次担任了总决赛的四位评委之一,她表示:“作为夏威夷本土的旗舰航空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赞助今年在苏州举行的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总决赛,携手趁早SHAPEYOURLIFE共同推动健身运动发展,高度契合我们的价值观。夏威夷不仅仅是一个旅游目的地,还代表着一种文化,其核心就是Aloha精神,字面意思是‘生命之气息’。它是一种生活理念,而这个理念不能用很直白的定义,因为它更是一种崇尚相互尊重、关怀、关爱的情感。秉持着Aloha精神,我们鼓励大家去追求和拥有趁早SHAPEYOURLIFE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

夏威夷航空与趁早SHAPEYOURLIFE的合作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始于2016年,是趁早SHAPEYOURLIFE在国内主办的首个女性健身赛事,旨在颠覆“柔弱无力细白软”的传统审美,重新定义当代女性的极简力量型审美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从3月到11月,一系列月赛和线下SHAPE321训练营吸引了超过4000名健身女性前来参与,并实现了约1.10亿的线上观看量。


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十强选手

今年年初,夏威夷航空开始与趁早SHAPEYOURLIFE展开合作。期间,品牌创始人王潇于6月搭乘夏威夷航空班机从北京飞往夏威夷,亲身体验夏威夷群岛所特有的令人身心放松、重焕生机的Aloha精神。本次旅行也在夏威夷航空的社交平台上进行了分享,吸引数百万粉丝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希望能与王潇一同前往夏威夷,更有人开始规划自己的夏威夷之旅。在夏威夷航空的赞助下,2017年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总决赛的前三甲将与王潇一同搭乘夏威夷航空班机飞往夏威夷。此外,夏威夷航空昨天还推出了特别团体套餐,让更多趁早粉丝有机会在2018年1月与王潇一同飞往夏威夷,共度美好时光。

与趁早的姐妹们一起做运动是探索夏威夷魅力的众多方式之一。中国乘客现可搭乘夏威夷航空班机飞往夏威夷,去体验夏威夷与众不同的户外运动、文化和好客之道,探索更多打开夏威夷的方式。

过去3年,北京-檀香山直飞航线不断发展壮大

2014年,夏威夷航空开通了往返于北京和檀香山的直飞航班,由夏威夷航空空客A330执飞,每周三班,让中国乘客首次有机会体验夏威夷航空广泛的航线网络,获悉其连接夏威夷各岛屿和美国本土的便捷服务。3年来,随着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想要领略夏威夷的美景与奇观,北京-檀香山直飞航线的乘客数量实现了稳健增长,截至目前,夏威夷航空执飞了超过九百次航班,共搭载乘客超过十五万人次。

夏威夷航空为乘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机上体验。从乘客登上飞机的那一刻起,夏威夷航空就以特色鲜明的“Mea Ho ‘okipa”(“我是主人”)的待客理念,融合夏威夷人友好热情的文化及Aloha 精神,在旅途中为每位乘客留下深刻印象。

2017年,夏威夷航空北京往返檀香山直飞航线全新豪华舱正式开售。豪华舱配备了180°平躺座椅,融合海岛风情,集奢华、舒适于一身;独具特色的待客理念为乘客带来纯正的夏威夷式体验。18个皮制平躺座椅,曲线外形不禁让人联想到夏威夷的风与海洋。该平躺座椅可折成20.5英寸宽、76英寸长可供平躺的床。座椅以2-2-2的形式排列,既适合休闲出行乘客(比如夫妻、家庭、蜜月情侣),又为商务出行乘客提供了卓越实用功能。

作为客舱升级的一部分,夏威夷航空还在A330客机上添置了28个优逸经济舱座位,以满足人们对高端经济舱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优逸经济舱的座椅排距为36英寸,给予乘客优先登机的权利,还有免费的娱乐节目点播系统及个人专用电源插座。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