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长途豪华平躺座椅促销 一价到底躺着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22 16:54:00

中国民航网讯:亚洲航空2017年9月2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连续九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称号的亚洲航空为回馈乘客,特推出豪华平躺座椅促销回馈乘客。

此次促销覆盖亚洲航空长途航线,旅客可借此机会飞往东南亚,以及通过Fly-Thru中转联程服务飞往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美国夏威夷等地。中国出发航线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西安/重庆/武汉-吉隆坡豪华平躺座椅单程含税价低至1188元*起,乘客可访问亚航官网airasia.com及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订购,订购日期为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日,出行日期为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

作为航空业与旅游业的先驱,亚洲航空提供了一系列革新性的产品与服务,例如移动APP终端、鼓励乘客自助服务、机上无线网络、美味飞机餐食、在线免税品选购、豪华平躺座椅与中转联程服务等。

为打造长途航班乘坐舒适型,亚洲航空长途公司大胆创新于2010年推出豪华平躺座椅服务,成为全球首家采用可卧式座椅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并连续5年荣获世界航空大赏SkyTrax颁发的“世界最佳低成本豪华座椅”奖。选择豪华平躺座椅,不仅可享受优先登机、优先行李提取等服务省却出游等待时间;平躺式座椅更是可让乘客“一觉睡到目的地”,抵达后立刻投入丰富的旅行活动。乘客们可借此次促销体验屡获殊荣的豪华平躺座椅,用平时坐传统航空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服务,'躺着'飞到目的地!

亚洲航空长途机队每架空客A330配备12个豪华平躺座椅,该座椅配有通用电源插座、可调节耳机和内置的个性化设备,诸如小桌板、饮料架、阅读灯和隐私隔板。豪华平躺座椅规格为20英寸宽(约67厘米),60英寸长(约152厘米)并完全可伸展至77英寸(约195厘米)。选乘豪华平躺座椅的乘客可以享受到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包括优先值机、优先登机、优先行李提取、4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免费进入位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的亚洲航空贵宾厅、Xcite机上娱乐平板电脑、免费餐食以及免费枕头等。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