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重庆—吉隆坡"航线开航在即 马航推优惠机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05 17:17:00

自2017年10月31日起,马来西亚航空将开通每周3班由重庆直飞吉隆坡的定期航班,为中国西南地区的旅客提供更多飞往马来西亚的航班选择。重庆继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海口、南京、福州和武汉之后,成为了马来西亚航空在中国开设的第九个通航城市。

“重庆-吉隆坡”新航线信息如下: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即日起至2017年9月20日,马航推出了出发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至2018年1月30日的特惠机票。中国的旅客可以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中国官网(https:/ /www.malaysiaairlines.com/cn/zh_CN.html )订购重庆直飞吉隆坡的特惠机票,现官网已支持支付宝付款。经济舱往返机票仅售1670元,含30kg行李额和免费餐食;公务舱往返机票仅售3720元,含40kg行李额和免费餐食,全程不包含任何的隐性消费。

特惠机票的出发时间包含了感恩节、圣诞节和元旦等节假日,为中国游客前往马来西亚度假提供了更加经济快捷的出行方案。马来西亚是有着多元文化的东南亚国家,首都吉隆坡更是巧妙融合了现代设计和传统文化。随处可见炽热的赤道阳光、五彩斑斓的城市景色和来自全世界的美味佳肴。无论去南洋古城体验慢生活,还是在双子塔血拼,都能扫除冬日里积压的阴霾。

“重庆-吉隆坡”定期航线是马航2017年新航线发展的计划之一。去年年底马航宣布了2017年计划在中国开通8个新航点,11条新航线服务,每周新增35个航班由中国飞往马来西亚。截至目前,“海口-吉隆坡”定期航班已在2月开通,“南京-吉隆坡”、“福州-吉隆坡”、“武汉-吉隆坡”的定期航班也已在6月内全部开航。继“重庆-吉隆坡”开通后,其它计划中的新航线也将在今年内陆续开通,方便更多的中国旅客飞往马来西亚度假、商务洽谈,或是通过马航的全球网络资源转机至更多目的地。

在提供了便捷的同时,马航Enrich常旅客计划还为常旅客会员提供了更灵活的里程兑换方案-兑换机票可使用里程或里程加现金的方式,线上线下均可支付,兑换所需里程基于票价浮动,为婴儿及儿童兑换机票只需更少的里程。同时,Enrich常旅客会员不需要用现金支付燃油附加费。随着Enrich里程积累,常旅客会员等级不断提升,还将解锁免费行李额、优先登机、快速安检通道、全球豪华贵宾室等多重专属服务。马航Enrich常旅客计划的福利不仅限于航旅,还涵盖了酒店、旅游项目、金融服务等遍布全球的生活方式合作伙伴,让常旅客会员在日常消费中也能轻松积累Enrich里程,享受专属的优惠政策。更多Enrich常旅客计划的专属福利和项目信息,请参考官网(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sg/en/enrich/about-enrich.html)。除此之外,马航作为寰宇一家的成员之一,其Enrich常旅客会员不仅能够享受到寰宇一家联盟航线网络的服务和礼遇,在乘坐马航、寰宇一家成员航空公司及Enrich合作航空公司的航班时都能积累Enrich里程,还能使用Enrich里程兑换以上航空公司的奖励机票。即刻登录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网(www.malaysiaairlines.com) ,注册成为Enrich会员就能免费获得新人礼500里程积分。赶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