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新加坡航空和CAE将在新加坡成立飞行训练中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8-14 08:48:00

中国民航网讯: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和加拿大航空电子设备公司(CAE)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计划在新加坡成立从事飞行员训练的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业务重点首先放在为波音系列机型提供飞行模拟器训练,以满足新航集团航空公司及其他航空公司在该地区的飞行员训练需求。

该合资公司对半持股,其运营中心将坐落在位于樟宜机场附近的新加坡航空训练中心(STC)。新航将首先向公司提供四架全功能的波音系列飞行模拟机,与此同时,由CAE制造的其他训练设备也将陆续加入。训练设施将针对波音737 MAX、747、777和787机型,提供从初级训练到常规训练的全套训练项目。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先生(Goh Choon Phong)表示:"航空业的长远前景是乐观的,我们相信与CAE共同成立的新飞行训练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新加坡领先的航空枢纽地位。随着新航集团为推动额外增长不断扩充机队,该合资公司将在保证新航训练需求的同时,为该领域其他航空公司的训练需求提供支持。与世界领先的民用航空训练机构之一的CAE这一合作投资,也符合我们通过发展新的邻近业务来推动创收的决心。有了CAE的专业技术,我们相信它将成为亚太地区波音系列机型的一流训练机构。"

"基于40多年来的合作关系,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新加坡航空联手,并有机会利用我们双方的共同力量为亚太地区这一商用航空业发展最快的市场不断增长的飞行员训练需求提供支持。"CAE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克· 帕伦特先生(Marc Parent)说道。

"新合资公司将提供最一流的飞行训练,有力地帮助世界顶级航空公司之一的新加坡航空进一步发展。CAE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训练解决方案,以达到最高水准的安全性和成效性。"

该交易的完成将取决于最终交易文件的执行以及惯例成交条件,包括监管审批。根据审批结果,预计将于年底开始运营。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