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德事隆航空庆祝最后一架奖状野马成功交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16 14:46:00

 

 

中国民航网讯:5月11日,德事隆集团(纽交所代码:TXT)旗下德事隆航空宣布,最后一架赛斯纳奖状野马商务机已顺利下线,并将于未来几周内完成交付。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奖状野马商务机自问世以来迅速成为同类机型的标杆,是飞行员和商务机机主梦寐以求的入门级机型。奖状野马在厂12年,全球交付量超过470架,取得了巨大成功。

奖状野马

“事实证明,奖状野马对于我们公司与客户来说是极为成功的产品。能打造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入门级轻型商务机,我们非常兴奋,并向其中赋予的创造力和品牌自豪感致敬。”德事隆航空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罗伯·肖勒(RobScholl)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开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奖状M2商务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我们相信它将延续奖状野马的经典,成为飞行员梦寐以求且不可或缺的入门级机型。”

“奖状野马的现有客户将继续享有我们客户服务部门提供的最优质服务,包括维护、零件与支持解决方案。”德事隆航空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柯丽雅(KriyaShortt)表示。

赛斯纳奖状M2为客户提供了速度、航程与载荷的完美组合,它将助力公司轻型商务机级别的无缝过渡。奖状M2于2013年问世,并很快引起市场的热烈反响,全球交付量约150架。

奖状M2

赛斯纳奖状M2商务机拥有宽敞的内舱和先进的舱内技术,配备最新触控式航电系统与两台动力极强的威廉姆斯FJ44发动机,巡航速度超过741公里/小时。该机型可由单人驾驶,装有佳明G3000航电系统,可搭乘7名乘客。

领衔轻型喷气机市场

德事隆航空已交付超过5000架轻型商务机,将继续领衔轻型机市场,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产品线。从广受好评的入门机型奖状M2,到兼具效率与舒适的升级版奖状CJ3+,再到性能突出的奖状CJ4,奖状CJ轻型商务机系列不断升级换代,为客户提供同类机型无可比拟的不同性能、系统与选装搭配的多种选择。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