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丹麦外长携北欧航空牵手飞猪 安全、准点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14 10:18:00

中国民航网讯:3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与丹麦外长萨缪尔森(AndersSamuelsen)在杭州共同宣布,阿里巴巴集团与丹麦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丹麦国家馆正式上线天猫国际,阿里旗下旅行品牌飞猪与丹麦旅游局、北欧航空战略牵手,以及双方在国际知识产权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

北欧航空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总经理拉赛恩(Lars-OveFilipson)表示:"与飞猪的合作,是北欧航空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北欧航空将在飞猪开设旗舰店,并与阿里巴巴集团紧密合作,不断改革创新。利用智能、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实惠的机票、更优质的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

阿里巴巴副总裁、飞猪副总裁胡臣杰出席了签约仪式,他对北欧航空给予了高度赞誉,并期待飞猪与北欧航空的合作更加深入和多元化。

北欧航空与飞猪交换礼物

北欧航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准点、关爱

北欧航空(ScandinavianAirlines,简称SAS)是北欧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星空联盟的创始会员之一,在整个航空业确立了可衡量、可靠的旅客满意度标准:航班准点。这一看似简单的标准作为口号提出,意味着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协同一致,满足旅客对准点率的期望。保持准点率也证明北欧航空值得信赖。

北欧航空还在2016年获得中国民航总局批准在中国空域为旅客提供机上WiFi网络服务。旅客还可自主选择接入手机GSM网络的3G漫游服务,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上网聊天及浏览网页等。

此次北欧航空入驻飞猪,为阿里超4亿活跃用户,尤其是对准点和机上WiFi网络服务有要求的用户提供了最佳选择。

北欧航空是中国直飞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主要的承运航空公司。目前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每周运营19个直飞航班:北京/上海往返哥本哈根、香港往返斯德哥尔摩。

飞猪平台航司直销不搭售,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6年,飞猪服务了超过2,800万人次的海外度假,2017年开年仅3个月,加入飞猪的境外航司已达3家,并先后与意大利旅游局、关岛观光局达成战略合作。

媒体分析,飞猪的OTP(OnlineTravelPlatform)模式受到海外合作伙伴的青睐,一是源于飞猪的大流量平台直销为航司拓展中国市场开辟了捷径。二是飞猪摒弃了OTA对机票订单强行捆绑搭售的陋习。同时,在退改签方面,飞猪要求对齐航司标准,一键退改签。确保了消费者在飞猪平台买到的机票是规范化、透明化、标准化的。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