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CFM国际公司宣布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2-17 15:28:00

中国民航网讯:美国俄亥俄州,西切斯特-CFM国际公司(CFM)于2017年2月1日宣布任命(Gaël Méheust)担任其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即时生效。

Gaël Méheust

Méheust先生的前任,让-保罗埃邦加(Jean-Paul Ebanga)先生于2011年2月起开始担任CF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目前已在赛峰集团担任其他职务。

CFM国际公司是GE和赛峰飞机发动机公司的平股合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西切斯特(辛辛那提附近)。公司成立于1974年,两家母公司已将双方的合作协议延长至2040年。

Méheust先生在其新职位上将作为公司的全球代表,处理与客户、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媒体的关系,并作为与GE及赛峰集团高管层的对接人,负责合资企业的综合管理。Méheust先生还将负责CFM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及声誉。

Méheust先生拥有鲁昂大学国际商务硕士学位。他于1984年加入伊斯帕诺-西扎公司(当时是斯奈克玛*集团的子公司),并在两年后被任命为短舱与反推装置的销售与营销总监。

1989年,他被派往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担任斯奈克玛CFM56军用业务的代表。1992年,他回到法国,被任命为航空航天技术公司(Techspace Aero)业务拓展负责人。

1995年,Méheust先生被调至斯奈克玛,加入商用发动机销售团队,主要负责欧洲的大客户。三年后,他被任命为CF6-80**发动机项目副总裁,负责所有大型涡扇发动机项目的销售。

2001年,他被派往法国图卢兹,担任斯奈克玛的CFM代表,负责与空客的接洽。2003年,他被任命为赛峰集团的空客项目总经理。2007年9月至2010年3月,Méheust先生负责领导拉比纳公司*法国和英国的工程业务部门。

2010年3月,他被任命为赛峰飞机发动机公司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这是他上任CFM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前的最后一个职位。担任该职期间,他在LEAP发动机项目的启动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邢路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