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牵手阿里旅行 开设线上旗舰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2-16 10:51:00

阿提哈德航空牵手阿里旅行,开设首家线上旗舰店。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马诺先生(左二)与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先生(右二)握手

中国民航网讯: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已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独立在线旅行平台--阿里旅行签署伙伴关系协议。

根据此份最新伙伴关系协议,Skytrax五星评级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将在阿里旅行平台上开设首家中国旗舰店。该旗舰店将面向阿里旅行平台的近两亿会员,让中国游客能够在线预订阿提哈德航空机票并安排其他旅行事宜,显著强化了阿提哈德航空对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影响。

阿提哈德航空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Danny Barranger先生表示:“这是阿提哈德航空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在旅行期间和旅行前后会运用在线平台获取信息。”

“中国有超过7.21亿的互联网用户,数据显示80%的中国游客在网上规划和预订行程。”

Barranger先生接着说道:“中国作为我们关键的商业市场之一,此次合作将让中国旅客更加方便地体验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

“这家旗舰店还将有助于将阿布扎比乃至阿联酋推广为旅行目的地,以及中国旅客前往中东、欧洲和非洲的经停地。中国是阿联酋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国家旅游局报告显示,在2016年中国出境游旅客光顾次数最多的目的地中,阿联酋排在第16位。阿联酋政府从2016年11月1日起授予中国游客落地签证待遇。据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称,到2021年阿联酋将会迎来60万中国游客。”

阿里旅行副总裁胡臣杰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阿提哈德航空在我们的平台上开设旗舰店。阿里旅行是一个承接旅游服务商的大型在线销售网站,不仅使用方便,最重要的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熟悉且可靠的购买环境。同时,阿里旅行还是中国最大的航空直销平台,已经有超过40家国内外航空合作伙伴在阿里旅行平台上开设了旗舰店。”

在中国,阿提哈德航空官网Etihad.com以及去年为iPhone和安卓设备推出的移动应用将持续发挥作用。阿里旅行强有力的移动应用将为阿提哈德旅客提供额外的服务,如预订出租车等。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每周有28班航班飞往大中华地区的四大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