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航开通吉隆坡-夏威夷火奴鲁鲁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2-10 16:10:00

中国民航网讯:连续8年荣获'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荣誉的亚洲航空宣布即将开通吉隆坡-夏威夷火奴鲁鲁航线(经大阪),首航日期为2017年6月28日,每周四班。为庆祝亚洲航空首条飞往美国的航线开通,亚洲航空特推出促销:吉隆坡-夏威夷火奴鲁鲁单程全包价格低至809元起*,豪华平躺座椅单程全包价格低至4858元起**,订购日期为2017年2月11日-2017年2月26日,出行日期为2017年6月28日-2018年2月6日,本促销优惠须于亚洲航空官网订购,此优惠不适用于亚航手机应用程序。

亚洲航空长途集团首席执行官拿督卡玛鲁丁DatukKamarudinMeranun表示:"这条航线我们等待已久,意义重大,通过这条新航线,我们将提供低票价及一流服务,让更多人从东盟及北亚地区飞往美国,帮助大家实现去夏威夷的旅行梦想!"

"在此我要衷心感谢政府和相关当局的支持,正是他们的信任与支持使得这条线路得以成功开通。我们也将保持各方间的密切合作,以确保该条洲际航线的顺利运营、为更多乘客提供一流服务。"拿督卡玛鲁丁补充道。

当天列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还有亚洲航空长途公司首席执行官本亚明.伊斯梅尔BenyaminIsmail,关西机场董事代表兼联合首席执行官EmmanuelMenanteau,夏威夷旅游局驻日本副主席MitsueVarley和现任夏威夷小姐AllisonChu。

选乘该航班的乘客在大阪转机时(2小时)无需日本签证,并且在通过随身物品安全检查后可返回机上继续行程。乘客还可通过亚洲航空广阔的航线网络,选择中转联程服务,从更多城市通过吉隆坡中转至夏威夷。希望去到更多城市旅行的乘客在预订机票时可选择多城市选项,即可在大阪旅游几日后(需要日本签证)再前往夏威夷。

夏威夷被称为太平洋的天堂,由位于太平洋中心的八个岛屿组成,有着美丽的自然美景和独特的土著文化。火奴鲁鲁是夏威夷的首府,位于人口最多的岛屿O'ahu,是一个拥有海岛魅力的现代化城市,包括世界知名的威基基海滩,曾经是夏威夷王室的度假胜地。

更多亚洲航空公司的资讯,请访问亚洲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亚航之家,@问亚航小红或者关注微信服务号"亚洲航空"。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